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首周哈尔滨成交商品房1981套 环比降27.52%

2017-01-11 16:0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品房成交数据

世联行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第1周 (2017年1月02日—2017年1月08日)哈尔滨市共成交商品房1981套,环比下降27.52%,成交面积为20.42㎡,环比下降27.10%。

2017年第1周哈尔滨商品房成交明细

从上图可以看出本周周二成交量较大,成交套数为476套,成交面积4.9 万㎡,本周六成交量最小,成交 套数为301 套,成交面积3.11 万㎡。

近10周哈尔滨商品房成交趋势

世联分析:从成交走势来看,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上周有所下降;主要由于本周开发商推出新产品较少,消费者可选择的产品较少,加之由于现在处于商品房销售淡季及天气原因影响,使得本周商品房成交量有所下降。

商品房成交分布

2017年第1周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分布

从成交区域来看,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大的区域为道里区,共成交599 套,成交套数占全市成交套 数的33.63%,其次成交套数较多的区域为松北区,共成369 套,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31.56%。较低的区域 为平房区,各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3%。

(备注:以上商品房数据来源自世联行世联监测)

土地市场

2017年排名前列周,哈尔滨市供应4宗土地,其中3宗工业用地,均来自于呼兰区。1宗商住用地,来源自香坊区。本周无土地成交。

2017年第1周哈尔滨土地供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