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冰雪大世界开通公交专线 市区终点为防洪纪念塔

2017-01-11 07:4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方便游客及市民前往冰雪大世界,哈市临时增设一条冰雪大世界公交专线,两端终点站分别为冰雪大世界和防洪纪念塔,每天17时30分起运营,发车间隔为10至15分钟,至冰雪大世界闭园后收车。

同时,途经冰雪大世界的公交29路、47路、119路、125路、126路、213路、552路末车时间延后1小时。途经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和冰雪大世界周边的公交2路、8路、12路、16路、23路、101路、102路、103路、119路、125路、126路、211路、213路、216路、346路、551路等公交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运力。

除了公交线路,冰雪大世界周边出租车需求量也很大。为保证出租车运营秩序,每天15时至22时,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执法人员在冰雪大世界周边对进出场站车辆和游客进行疏导,并对出租车违规行为进行取缔。如果乘车需求量大,行业管理部门还将通过GPS系统调集车辆,确保游客快速疏散。目前,冰雪大世界周边已提供出租汽车服务车辆万余台次,GPS调动车辆11次,运送乘客近3万人次。

(来源:哈尔滨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