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献策冰天雪地 百家报业老总走进哈尔滨万达城

2017-01-06 10:3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旦刚过,新年的余庆尚在,1月5日的哈尔滨万达城便又欢喜地迎来了一批重量级的客人,全国百家报业老总以冰雪为媒、应冰城之邀,共同参观了万达城。“太令人赞叹了”“夏季到冰城来玩雪,商业创意可圈可点”“长春如果能有这样的商业综合体该多好”……参观途中,记者听到最多的就是这样的赞叹声。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报业老总、主编们,对这座正在建设中的文化旅游城的商业运营模式、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热情的工作人员将贵宾们迎接至宽敞阔朗的销售中心,由销售顾问引导贵宾参观了项目沙盘并在3D观影厅体验观影,体验结束后集体步入室外,参观了万达城的明星单元——万达茂、主题公园、主题酒店,哈尔滨万达城营销副总孙智群代表万达集团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并为贵宾们进行了项目的整体介绍,百媒老总纷纷对万达城的建设表达了赞许、肯定及期待。


百家报业老总参观哈尔滨万达城沙盘

百家报业老总参观哈尔滨万达城沙盘

万达城 一座改变哈尔滨的城

哈尔滨万达城项目是万达集团投资400亿,研发4年多的创新产品,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具有项目创意、设计团队大师组合、万达拥有知识产权三大特点。

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日较大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直接创造5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年收入60亿元,年纳税超过5亿元。哈尔滨万达城将对哈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快速拉动作用,并将催生多种现代服务业的产生、积聚和发展,极大提升哈市的城市功能和品位。


百家报业老总参观哈尔滨万达城主题乐园

百家报业老总参观哈尔滨万达城主题乐园

四季享冰雪 欢乐万达城

为了提供四季冰雪胜地度假体验,哈尔滨万达城大手笔打造大型室内滑雪场,共设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适合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最长雪道500米,垂直落差100米。滑雪场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是世界上大规模的室内滑雪场。万达城同时打造国际比赛标准室内滑冰场,既能供人们休闲健身,又能举行国际大赛,为哈尔滨提供国际比赛场馆的同时,也为冰城百姓提供冰上欢乐去处。

除却华丽的外表,万达文化旅游城还拥有的丰富内涵与内容——全球大型室内滑雪场、室外主题公园、东北特色电影科技乐园、东北特大型电影城、荟萃全球品牌的商业中心、全国闻名的采暖停车楼等,众多明星单元共同撑起了万达冰城文旅胜地的地位,并将推动城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将美丽的冰城妆点得更加缤纷多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