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说文昌是海南购房较佳区域 东方龙湾告诉你

2016-12-30 14:2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52191990/86481771.shtmlX

近几年,很多北方人一路向南,跑到海南买房,虽然目的不一而足,还都想买海滩边的海景房。结果到了海南一看,傻眼了:海岛周边,到处都有海景房,到处都是海滩。这一下,真不知道哪里才是最有投资价值、住得舒服、适合度假休闲的海景房!

那么多人跑海南来买房,不外乎以下三个原因。养老过冬。海南岛的冬天除了海口的凉和潮,大三亚的暴晒,其他地方同样风景宜人,气候如春,没有冬天的凉也没有夏季的晒,仅仅似内地昙花一现的春季,让人在沁人心脾的馨香中感受冬日的舒适。旅游度假。旅游度假买房的人亦不少,选择一处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的地方居住已是必然趋势,当然了,离旅游景点近些那是较好不过了。投资升值。近些年来,曾不受关注的海南,受到了国内资金市场,甚至国外热钱的追捧。

东方龙湾区位图

海南文昌,文昌市属海南省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有中国椰子之乡、华侨之乡、排球之乡、文化之乡、国母之乡、航天之乡、将军之乡、书法之乡以及长寿之乡等“九乡”之美誉,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海南重点旅游城市,誉为“阳光东海岸上的明珠”。

东方龙湾项目海上透视图(上白天、下夜晚)

置业文昌,小编推荐东方龙湾项目,项目位于海南文昌高隆湾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铺前跨海大桥、清澜跨海大桥、海文高速、滨海快速干线等交通动脉联动八方。东方龙湾项目东朝大海,距离海岸线仅80余米。滨海大道宽8米,西临高隆路,路宽20米,南侧为二横路,宽12米,北侧是南三环路,宽40米。住在这里,您可以尽情观海。

东方龙湾项目总占地2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33,绿化率高达52%,共分三期开发,由9栋高层公寓(18-20层),4栋产权酒店,1栋五星级酒店(6-12层),16栋别墅组成。

社区会所实景拍摄照片

东方龙湾项目自身配有30000米海洋主题公园及海鲜美食街、五星级酒店、海岸游乐项目等。东方龙湾生活区域内有文昌市政府,公检法等单位,文昌三中,清澜一小,清澜卫生院,三甲医院海南文昌新人民医院、解放军519医院, 市政服务设施齐全。项目入口设有公交车站,另外物业还会提供免费社区巴士直通文昌高铁站,大型菜市场等。

五星级酒店

东方龙湾目前销售均价为毛坯房8500元/㎡,带装修10000元/㎡,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付款92折。 5#、6#楼已基本售完。7#楼为东南朝向,主要销售产品为60㎡一室与88㎡两室,总高20层,4梯20户。同时也有少量的复式及退台式产品在售。

东方龙湾售楼处热线:0898-633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