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城杯摄影大赛 引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成员关注

2016-12-03 17:4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与哈尔滨万达城共同举办的万达城杯“阳光下的哈尔滨”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万达城杯“阳光下的哈尔滨”摄影大赛引发《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成员关注

大赛启动以来,不仅受到市民广泛关注,还引发《夜幕下的哈尔滨》电视剧剧组成员的关注,将用投稿参与的方式向怀旧岁月致敬。大赛投稿截止到12月9日,较高奖得主将获得价值万元的精美奖品,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目前,大赛主办方收到的千余幅参赛作品中,以市民自发参与为主,同时也有社区、摄影协会等组织集中投稿,参赛热情和摄影水平都非常高。其中多数优秀作品以“阳光下的哈尔滨”为主题,作品内容设定在冰城靓丽的城市景观、秀美的生态风光和生动阳光的人物刻画,无论是光影特效、细节刻画、意境表达还是图像的创意性、故事性,在展示拍摄者出众技巧的同时,也呈现出令人眼界大开的匠心实力。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50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优胜奖20名,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获奖证书。

(部分优秀作品将于近期刊登在《新晚报》上)

据介绍,大赛接受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参赛作品须保证内容真实,未利用后期处理手段合成、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不接受多重曝光创作的作品。但允许作品在明暗、对比、裁剪等方面进行合理、适当的调整。每幅作品须有标题及简明、必要的说明,同时在说明中注明拍摄时间和拍摄地点。大赛只接受jpg格式的数码作品参赛。

参赛作品投送方式:

大赛只接受微信投稿,搜索并关注哈尔滨日报官方视觉分享平台“HB镜界”(微信公众号:hbcngzs)关注后,点击页面左下角键盘输入“万达”并发送,打开自动回复的“万达城杯‘阳光下的哈尔滨’投稿表”,按提示上传作品即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