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第47周商品房成交1649套 面积16.93万㎡

2016-12-02 10:3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交情况:

据世联监测数据显示,2016 年第47 周 (2016 年11 月14 日—2016 年11 月20 日)哈尔滨市共成交商品房1649 套,环比上涨8.55%,成交面积为16.93 ㎡,环比上涨2.4%。

2016年第47周商品房成交明细

从上图可以看出本周周二成交量较大,成交套数为503 套,成交面积5.31 万㎡,本周日成交量最小,成交套数为89 套,成交面积0.91 万㎡。

近10周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套数与面积走势

世联分析: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较上周均有所上涨。本周各大开发商加大楼盘推介力度,楼盘优惠程度也有所加大,层出不穷的优惠模式,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商品房的成交。

区域成交

2016年第47周哈尔滨各区域成交明细

从成交区域来看,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大的区域为道里区,共成交499 套,成交套数占全市成交套数的33%,其次成交套数较多的区域为南岗区,共成356 套,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22%。较低的区域为平房区,各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3%。

以上内容数据来源自:世联行世联监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