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君康小时代 开启80后小资新时代

2016-11-28 16:3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0后作为新一代的消费主体,无论是对于自身的穿衣搭配或是住房选择,他们内心都有着独特的见解,也因此而带动起各个行业的时尚潮流。而小户型的创意复式和小资公寓作为现在80后时尚年轻人喜爱的户型,因其百变灵动的空间而备受热捧。

君康小时代,作为献给80后个性主题鲜明的创意复式、小资公寓,在哈尔滨可以说是很少见。君康小时代位于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是由哈尔滨君康春夏秋冬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其股东企业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金马建设集团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开发的一大力作。

献给时尚年轻人的时代精品

当下,对于创业的80后而言,在如今的哈尔滨,很少有初创型企业能够进行大规模的办公投入,而创意复式平台用来办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空间内无障碍,透明、开放,对初创型企业而言是非常好的办公场所。君康小时代创意复式,建面40.03-90.47㎡精致空间,5.5米层高,一层的价格两层的空间,错跃式的结构,双卫设计,户户赠送超大面积,高大而宽敞的室内空间,可以让企业的创意无限散发,全景落地窗,更可俯瞰一城繁华。

特色服务给年轻人应有的活力

此外,君康小时代部分小资公寓采用精装交房,所选用的装修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不仅大幅度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与毛坯房相比,省时、省力,避免业主为装修四处奔波,省去了业主许多烦恼。君康小时代楼下规划了3层大型商业中心,汇集餐饮美食、进口食品、家居用品等多元化商业业态,实现吃、喝、玩、乐、购物等一站齐全。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时尚追求,君康小时代还将引进休闲咖啡厅、高端健身房、精品超市、票务中心、商务会议室、洗衣房等一卡式服务,将君康小时代完全打造成一个属于80后的独特天地,在君康小时代你可以放肆的与朋友大声欢笑,叫上三五好友喝他个一醉方休,彻底的放纵自己,这是属于80后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