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剑锋出鞘!万达力量 鏖战冰雪

2016-11-23 16:2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3日,伴随着上千名建设者震天的誓师口号,哈尔滨万达城向全城发出了“2017年6月30日全面开业”的庄严承诺,开启了紧锣密鼓的冬季施工模式。

早上八点,誓师大会现场人头攒动。“雄赳赳,气昂昂”高举队旗的建筑工人方队入场,队旗上映衬着他们的誓言,每一位工人都流露着坚毅的神色,势必为哈尔滨万达城冬季施工倾尽全力,伴随着震耳欲鸣的鼓声,哈尔滨万达城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随着开场节目的结束,誓师大会进入下一个环节,副总经理兼工程组组长陈还先生致开幕词及介绍现场来宾。誓师大会现场大咖云集,哈尔滨万达城建设者悉数到场,中建二局领导、中建八局领导上台致词,铿锵有力的讲话,为哈尔滨万达城在冬季继续盛开添足马力。

作为一名万达人,拥有的就是不变的万达精神和满腔的热血,总裁助理兼哈尔滨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军先生、总裁助理兼文旅项目建设中心副总经理曾旭皞先生,分别上台向现场来宾以及哈尔滨市民承诺:哈尔滨万达城必将如约而至,2017年6月30日将全面开业。从天空鸟瞰誓师大会现场,“630”三个数字清晰可见,这是建筑工人方队用身体在展现哈尔滨万达城如约而至的决心。

最激动人心的时候终于来了,哈尔滨万达城王总和中建二局、八局相关领导签署责任状,并与现场所有建筑工人共同宣誓:

战冰雪,斗严寒,苦干实斗一冬天

高品质,保节点,创造冰城新热点

哈尔滨万达城最强

哈尔滨万达城最强

奋斗!奋斗!奋斗!

响彻云霄的誓言,也是哈尔滨万达城“搏击冰雪,鏖战冬月”的开始,从今天开始,在这片土地上,无论是狂风暴雪还是寒风凌厉,都会看到有一群人在风雪中“舞蹈”,为哈尔滨的冬季绘出最壮丽的画面。

最后,项目公司班子及管理公司领导集体合影,用以记录哈尔滨万达城乃至哈尔滨这历史性的一刻。同时,哈尔滨万达城誓师大会也到此结束。

令人振奋的誓师大会偃旗息鼓,但哈尔滨万达城的绽放才刚刚开始。2017年6月30日,哈尔滨万达城将正式开业,先进冰城新中心。自打2013年万达城落户哈尔滨,哈尔滨万达城就改变着这座城市的旧格局,尤其是旅游产业的变革,更是将哈尔滨发展提速的新台阶。

众所周知,哈尔滨被誉为“冰城”,得天独厚的冰雪优势,使哈尔滨手握着重要的冰雪文化旅游资源,尤其是在冬季体育方面,哈尔滨更是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运动员的主要输出地。特别是近些年,万达集团在体育领域的全球布局,使哈尔滨在冰雪体育方面的发展看到契机,而哈尔滨万达城更是将这样的资源优势“质变”,使哈尔滨的冰雪文化、体育再升级。

届时,承载四季冰雪运动的室内滑雪场、国际比赛标准滑冰场,将掀开哈尔滨冰雪文化的新篇章,哈尔滨万达城也即将成为冰雪文化输出的新源地,而万达茂、室外主题乐园、星级酒店群、采暖停车楼、电影科技乐园等配套设施,将使哈尔滨万达城全面绽放,哈尔滨冰雪文化,体育发展进入一个更高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