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爱达·88及爱达·九溪 双盘盛誉开盘

2016-11-20 14:2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9日-20日,爱达投资哈西项目——爱达·九溪及爱达·88相继盛誉开盘,盛大面世!虽然一大早哈尔滨还沉浸在今年较大一场雪的冷素氛围中,但却抵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早上不到七点客户便蜂拥而至,早早的在场外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组织下进行签到、进场选房。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显得热闹非凡,室外的大雪与场内的火爆,恰好印证了“瑞雪兆丰年”。两日双盘劲销14亿,爱达自爱建至哈西,再创佳绩,能在如此天寒地冻的季节、哈市公认的房地产销售淡季里创造出冰城的开盘盛况,正是源于爱达公司在哈市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及百姓对于爱达所开发的项目品质的坚定信心。

开盘现场

开盘当天选房现场

爱达·九溪及爱达·88项目的开发公司为哈尔滨爱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哈尔滨子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哈尔滨子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众所周知,爱达投资自2002年至2015年,在长达约14年的时间里投资上百亿元,建设了哈市的城市综合体——“爱建滨江国际社区”。现今,爱建已然成为一座繁华的“城中城”,一处闪亮的人文地标。 经过这十余年的投入与付出,爱达投资已经完全融入哈尔滨并满怀热情与责任感。今年,爱达投资挥军西下、入主哈西,大刀阔斧以与近似爱建的开发体量,以同样的项目开发品质以及企业精神,对品质严苛把关,用足够的投入、耐心和钻研精神去将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做到细致,在哈西再铸辉煌。

犹如如今开盘的爱达·九溪、爱达·88两个项目所展现的一样,爱达投资的匠心未改,品质如一,精工细造,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项目开盘现场精彩演出

摇号现场

准业主们等待摇号

两个项目同时具备以下几大优势:

哈西要区,万达与西站之间的大成之所。爱达·九溪、爱达·88分别占据了哈西区域的重要位置,一个毗邻哈西万达商业广场,与西城红场相望,交通畅达,人气鼎沸;一个近哈尔滨西站,坐享哈西大交通之便利,立体交通,精英阶层睿智选择。一步万达、一步西站,尽享往返从容,居家自由,兼收核心地段升值之利。

立体轨交,顺畅便捷。两个项目均临近地铁1、3、4号线以及10余条路面公交的网络关键点。立体轨交交通、顺畅便捷,从此一点便可通达全城,该地段也将是未来商务人士的一个圈层聚集地。

优质学区,教育保障。爱达·九溪、爱达·88的学区均为继红小学哈西第二校区中兴校部,住在繁华区,享优质教育资源。名校近在咫尺,听书声朗朗,相信看到孩子们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中逐渐成长,比您自己取得成功更能让您感到由衷的欣慰。

强强联手,质量保障。爱达投资特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精益求精,让业主们对房屋质量百分百放心。凸显了爱达公司立志以脚踏实地、诚信规范的开发精神,以高标准的工程质量,严要求的项目工期,力争创造哈市较佳人居环境。

新中式建筑,大家风范。建筑整体在现代的风格中融入中国传统吉祥符号寓意,传承中国文化,也寓意业主们富贵吉祥、幸福美满。古典园林景观与大气磅礴的建筑风格相得益彰,形成建筑景观一体化,一步一景,生态环境更适合居住,让您享受绿色生活的同时更显尊荣。

产品丰富,选择性强。两个项目均由板式高层、LOFT及街区商业组成。其中爱达将LOFT的使用价值提升,倡导功能多样化,以实用为主,特此推出超高6米层高,打破了哈市LOFT层高新记录,为居住者或是商务办公者提供了更大的装修组合空间,更人性化、宜居化,不用再担心分隔两层后,偏低层高带来的压抑感。灵动LOFT,买1层得2层。街区商业亦是层高6米,阔景赢商,买2层得4层。

刚需、改善,户型全面。爱达·九溪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78—161㎡,爱达·88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90—133㎡,面积段覆盖率极高,开启优居生活蓝本,刚需、改善皆宜。

细节关怀,人性为本。爱达·九溪、爱达·88承诺户户送中央空调与指纹密码门锁。细节处关爱业主,犹如对待家人一般,在健康与安全处心细缜密。

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还精于品质。审时度势以客户为上,才会造就如今的开盘盛世,大众的认可与信赖,才拥有品质的发言权,这就是爱达公司作为一家外阜企业能在十余年里在哈市屡创辉煌,且进一步在哈西延续之前的荣誉的立足之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