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爱达·九溪盛大开盘 全城亮相

2016-11-19 14:5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9日,哈西项目爱达·九溪正式开盘,全城亮相!开盘地址哈西万达嘉华酒店现场也因此而成为该区域的一道风景线,在冷素的冬日里,这里热情似火。当日早上七点客户便蜂拥而至,在签到处犹如明星大咖见面会,好不热闹!

爱达置业领导致辞

据了解,爱达·九溪项目的开发公司为哈尔滨子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为哈尔滨爱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众所周知爱达投资自2002年至2015年在爱建片区长达约14年上百亿的滚动投资,建设了“爱建滨江国际社区”,该社区集高档住宅、写字楼、时尚购物、休闲餐饮、金融中心为一体,是城市综合体和商业综合体项目,汇集了卓展购物中心、月星家居、居然之家、汇丽美食广场等大商业配套,更是商务办公集中地,如交银大厦、海上银座AB座等,还拥有紫园、润园等优质小区。现今,爱建已然成为一座繁华的“城中城”,一处闪亮的人文地标。 经过这十余年的投入与付出,爱达投资已经完全融入哈尔滨并满怀热情与责任感。如今,爱达投资入主哈西,大刀阔斧大规模拿地,以与爱建近似的开发体量,以同样的产品开发品质以及企业精神,在哈西再铸辉煌。

业主摇号

客户办理购房手续

爱达投资进入哈西,爱达·九溪项目是哈尔滨爱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进军哈西的代表作。在历经十余年的锻造、磨砺,爱达已经成为道里片区的明星、诚信、品质企业的代表,其20余个住宅、商业、办公楼的业主、用户都鉴证了他的成长与传奇历程。今年,爱达投资挥军西下,舞旗言誓,匠心品质如初,匠人意志不变,让人生若只如初见不再是感叹!

项目学区公示文件展示

爱达投资能在开发企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不但没有市场萎缩,反而不断扩张,占领一个又一个的重点区域,赢取市场,正是源于其产品能够不断提升价值。同时,还以过硬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广大追随者的青睐,成为了哈西区域明星代表。现如今,房产市场上取悦客户的不在少数,但许多都在试图通过营销噱头让消费者产生购买冲动,然而能将客户信息作为长期收集工作的还不多见,爱达投资就是这样一个坚韧有毅力的一个企业。对品质的把关尤为严苛,用足够的投入、足够的耐心,足够的钻研精神去将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做到高品质。

现场文艺表演

开盘活动现场

就像今天开盘的爱达·九溪项目,以其独特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传达着中国风范,大家大气的意境,承载着企业责任与自信。其项目位置位于哈尔滨南岗区哈尔滨大街、南兴街、绥化路、中兴左街围合处,与万达广场为邻,与西城红场相望,可谓“浓丽独将春色殿,繁华端合众芳朝”,一片繁花似锦,大好江山!项目不仅拥有优越地理位置,还是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建设中),地铁4号线(规划中)以及10余条路面公交的网络关键点,从此一点便可通达全城。无论是生活还是商务,顺畅轨交网络,都是客户的关注重点,在城市愈来愈发展扩张的时代,方便快捷很重要。

爱达·九溪产品线丰富多样,除住宅以外还有百变多功能的LOFT产品,区别于其他项目,爱达将LOFT的使用价值不断提升,功能多样化,以实用为主,特此推出6米超高层高,打破了哈市LOFT层高新记录,为居住者或是商务办公者提供了更大的装修组合空间,更人性化、宜居化,不用再担心分隔两层后,偏低层高带来的压抑感。

爱达·九溪还自带商业街区,6米超高挑高,买2层得4层,不仅是投资者的选择也是社区业主的福利,出可休闲购物,进则欢享家庭欢乐。

爱达·九溪还户户送中央空调与指纹密码门锁,细节处关爱业主,犹如对待家人一般,在健康与安全处心思缜密。

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还精于品质,审时度势以客户为上,才会造就如今的开盘盛世,大众的认可与信赖,才拥有品质的发言权,事实胜于雄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