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万达城的"小目标"冰城旅游产业的"践行者"

2016-11-16 13:5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3日,哈尔滨万达城2016年度电商大会暨2017电商誓师仪式在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国的各路电商英雄们齐聚于此,大咖云集会有怎样的火花,对于哈尔滨万达城来说,他们有怎样的“小目标”,使起受到众电商的青睐?

电商大会数据大解密,哈尔滨万达城轻松完成“小目标”

2016年即将结束,哈尔滨万达城也骄傲的向各位电商老总展示万达城已经完成的“小目标”,2016年万达城销售业绩:哈尔滨万达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套数和销售面积在哈尔滨都是排名前列;总部设定的全年18亿销售指标,10月份就已经完成,总部又追加2个亿销售指标,也已经轻松完成,现在哈尔滨万达城正在全力冲刺集团下发的3亿指标。

同时,哈尔滨万达城与21家电商签署责任状,并向2016年表现出色的电商公司进行授牌。

“小目标”的轻松完成,由于哈尔滨万达城着眼于区位优势,立足于国家新区的战略布局,发布会上哈尔滨万达城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哈尔滨万达城在哈尔滨高级新区设立的大环境背景下,充分利用政策、区位、经济优势,着眼于哈尔滨“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发展战略

“旅游是较好的投资”,哈尔滨万达城的新目标

哈尔滨万达城入住松北,就在潜移默化的改变哈尔滨的旅游环境,这也是哈尔滨万达城,乃至万达集团所追求的。

今年9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2016国际投资论坛同时在厦门召开主旨论坛——《新理念·新发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演讲,他称旅游是较好的投资,并阐释了五点理由,认为旅游投资符合国家产业方向,既能发财也能富民。

纵观哈尔滨万达城中的旅游项目:室内滑雪场、室内滑冰场,将哈尔滨的冰雪文化从冬季延伸至夏季,夏季来万达城滑雪,已经成为游客所期待的全新体验;室外主题公园,也填补了哈尔滨在这个领域的少有,为哈尔滨夏季旅游增添砝码。

哈尔滨万达城正在将哈尔滨打造成,集冰雪体验、避暑度假、高端商务、旅游集散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旅游名城和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对哈尔滨实施新战略、

2017年6月30日,哈尔滨市民翘首以盼的万达城将敞开城门,迎接八方游客,哈尔滨旅游的新聚集地也就此形成,哈尔滨万达城将用行动向人们证明“万达城,一座改变哈尔滨的城”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的口号,它将真实的呈现在我们面前,哈尔滨万达城正在以矫健的步伐,先进冰城新中心,重塑哈尔滨旅游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