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暖全城 哈尔滨万达城教师购房季

2016-11-16 13:5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尔滨最近可是名副其实的“冰城”,一场场大雪如约而至,让哈尔滨市民顿时感受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什么是寒冷。

如果有人问:“现在是什么季?”你肯定毫无犹豫的回答:“冬季”,而哈尔滨万达城告诉你现在是——购房季!

万达城,一座改变哈尔滨的城!

哈尔滨万达城肩负着改变哈尔滨格局的重任,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自打万达城兴建的那一天,哈尔滨万达城就一步步践行自己的承诺,同时哈尔滨万达城也无时无刻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他们与哈尔滨万达城一起在冰雪中绽放!

那就是人民教师,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

冰城的冬天愈发寒冷,万达城却用自己的行动将温暖延续!

2016年11月15日—2016年11月21日 哈尔滨万达城教师购房季盛装启幕,在这个冬季,用实实在在的温暖送给我们最可爱的人!

双重大礼温暖全城

认购礼:约惠初冬,认购礼不停!

教师购房节期间认购可得品牌电饼铛一份,限量70份。

折扣礼:教师好福利,特享折扣豪礼

凡持本人教师资格证的购房者,在活动期间认购,可享特殊尊崇折扣优惠!

让万达城的温暖惠顾不间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