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丁香郡开盘在即 快速抢房认筹攻略

2016-11-14 13:4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0日,恒大丁香郡正式启动认筹,认筹伊始即引发购房者抢房热潮。

恒大丁香郡启动认筹 热袭香坊

2013年恒大御景湾登陆香坊,截止2016年清盘连续创下销售佳绩,作为恒大御景湾之后恒大集团在香坊板块推出的又一力作,恒大丁香郡一经推出就受到购房者的热切关注。11月10日恒大丁香郡这一香坊区域内配套齐全,引发广泛关注的带装修的生态人居大盘正式启动认筹,认筹伊始即引发购房者抢房热潮,销售现场人气火爆,请尚未前来认筹的朋友注意,现场太火了,请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


开盘前温馨提示,近期到场选房的朋友注意以下几点:

1、如何到项目?

恒大丁香郡项目位于香坊区进乡街主道上,联通三环快速通道,项目毗邻丁香科技博览园,周边有22、62、217、333、337等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哈市各大区域,立体快捷的交通网络,让您无论从市区那个区域均可快速到达项目。

2、项目有什么配套?

恒大丁香郡周边配套齐全,通过立体交通网络可快速到达乐松、永泰、通乡、会展等商业圈,恒大多功能会所,内设室内恒温游泳池,池水循环处理监测水质,保证游泳池良好品质。更设有乒乓球室、桌球室,所有球台均采用比赛标准球台,各类运动器材一应俱全。健身大厅各种健身器材品种繁多,满足健身所需。还有休闲餐饮区,为业主开启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规划中的恒大风情商业街更是为业主提供了,餐饮、购物、金融、医药等方便快捷的生活配套。为您专属定制的轻松生活,不予人扰。


3、恒大丁香郡为什么可以称作是生态人居?

恒大丁香郡倡导的绿色生态人居理念,不仅仅体现在湖景园林对住宅的绿化与装修材料的精挑细选中,而是将生态理念融合与项目的每一个角落。

实景园林区中,灵动的水榭喷泉、风情雕塑小品、绿树碧草等美丽纷呈,走在其中如穿行在画中一样,令人赏心悦目。

恒大丁香郡不惜斥巨资引进新风换气系统,其精细的过滤功能,具有去除雾霾的作用,有效隔离有害气体;并通过消声立管科技静音技术为住户打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空间。辅以社区湖景园林,全冠移植数百种珍稀树种。只有置身其中,你才能真正理解生态人居的本质。


4、恒大丁香郡将为您提供什么样的住宅?

殊不知,恒大丁香郡的配套好,房子更好!为了解决冰城置业者对生态人居生活的向往,恒大丁香郡隆重推出88-130㎡舒适两居、三居,带装修。一直以来,恒大装修都是购房者看重恒大产品的根本所在。恒大丁香郡在选材上做到了真正的精挑细选品牌产品,承袭了恒大所倡导的“恒大装修体系”,打造真正的时尚人居。通过标准化运营和集约化管理,在各开发环节严控成本让利于民。这样的好房子怎能不引发购房者的抢购?这也是恒大丁香郡认筹开启后,销售现场每天被置业者围堵抢购的秘密所在!


5、恒大丁香郡将为您提供什么样的物业?

好的房子也需要好的物业来支撑,既然买房花费大价钱,那就样样不能马虎。物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更决定了居住品质。恒大丁香郡由恒大金碧物业全程管理,秉承“诚信为基础、创新为动力”,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为客户提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温馨自然、热情周到的物业服务,为您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6、现场太火,我该如何快速的成功认筹?

由于现场每天都接待超过平均500人,日认筹客户达到百余组。恒大丁香郡友情提示您,尽早到现场找到自己的置业顾问享受专属服务,快速选到合适的房源。临近开盘,到访量日益增大,为了您和家人能在轻松的环境下认筹,请提前电话预约置业顾问,我们将提供专属服务。所以,尽快带着您的亲朋好友前往项目现场,成功认筹还有礼品相送!

恒大丁香郡,建面约88-130㎡舒适两居、三居。香坊生态人居,公园湖景美宅,即将荣耀开盘,现已公开认筹,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36511项目地址:香坊区进乡街18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