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奥体中心启动建设 恒大绿洲高品质带装修房走俏

2016-11-09 11:0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松北区自从成为高级新区后,各个项目规划落实明显加快,松北的发展已然驶入快车道。日前,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松浦大道交口处东南侧的哈尔滨奥体中心破土动工,又为松北区增添重磅利好。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企业,深耕松北多年,致力于建设更加繁荣宜居的松北,恒大绿洲自面市以来就以成熟多元的配套、优质的产品成为深受冰城置业者欢迎的品牌大盘。

奥体中心落户松北 带动商圈成熟

松北区自从成为高级新区后,动作频繁,各项目规划落实明显加快,距离恒大绿洲约4公里的奥体中心已于日前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将分三期建设,一期拟定建设工期为两年,预计2018年底前,市奥体中心项目一期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以冰壶为整体设计的体育馆可同时容纳约12000名观众观看赛事,建成后的奥体中心将兼具比赛、训练、全民健身、支撑体育产业发展的综合功能。奥体中心落户松北将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并将集聚更多多元化的产业,更加方便松北区的居民参与各种体育赛事形成良好的互动。除了奥体中心外,据信未来还有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花园学校等将陆续落户松北。加上坐拥恒大绿洲及周边在建和拟建的住宅社区,未来将拥有超过200万的消费人群,也将会创造更多的创就业机会。

恒大绿洲实景图

时尚户型带装修 启幕品质生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面对买房后的装修问题,大部分人都是“零”经验,把大量时间耗在杂乱的施工现场,最后结果却并不理想。虽然带装修交付早已成为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主流趋势。恒大绿洲以其独有的装修标准,与约600多家品牌联盟,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从源头控制成本,让利于民。

据恒大绿洲工作人员介绍,恒大绿洲样板房装修皆按照国家相关验收规范标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实体呈现,现场展示中心更是将装修所采用的建材和居室设施展示给购房者。

项目除在装修上狠抓品质外,对于户型的设计,也有独特的规划。恒大绿洲的景观、大视野全明户型,科学布局、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是较为少见的科学户型。同时充分考虑到整体功能布局,较大化实现空间使用率。客厅空间组合自然开阔,采光充分,温馨倍至。站在观景窗台前,可以尽享园区美景。厨房配有储物阳台,充分利用户型空间,餐厨相连,使用更便捷。功能分区合理,随心所欲,同时特设独立洗衣间,让日常生活井然有序。

恒大绿洲浪漫风情园林实景呈现

恒大绿洲在天然地势上精心布局,利用草坪、灌木、乔木、鲜花、石雕、喷泉、叠水、溪流等元素,营造出错落有致、多层次的流动风景,演绎出华美的坡地景观。立体水景利用地形,形成若干台地,再结合综合楼外景观叠水、特色雕塑、模纹花坛形成高贵、大气、豪华的立体水景园林。同时甄选多种名贵花木,打造出富有层次感的园林景观。中央大湖、溪流、休闲广场、特色亭廊、叠水喷泉令人留恋;廊柱围合的雄伟大门,迎接宾客的往返;喷泉涌动的广场,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一致赞许;顺依地势的湖畔建筑错落有致、层次丰富……更具智慧的是,设计师别出心裁地把中国的建筑材料、植被与欧陆建筑风格及景观相交融、相结合,让西方古典主义艺术与中国审美趣味巧妙对接,生活境界从此不凡。

多维配套一应俱全 缤纷生活就在楼下

恒大绿洲充分考虑业主的需求,打造约1.2万方风情商业街,囊括超市、餐饮、药店、影城等多项生活配套,让生活顺畅无虞,蔬菜、水果、零食、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满足业主的日常所需。此外该项目所在区域规划有地铁4号线、十余条公交线路,轻松畅达道里区、道外区等商圈,出行便捷通达四方。同时,恒大绿洲所在区域内还拥有诸如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海富家居等大型商业配套,在医疗方面目前已建设有哈医大四院、松浦医院等,未来已规划引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等医疗机构。此外,该项目由金碧物业担任生活管家,向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让业主住得安心放心。

据了解,恒大绿洲二到三居产品正在销售中,建面约94-148㎡带装修,拥有观景阳台,气派空间,品牌开发商实力品质有保证。

项目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14193

*高级新区说法出自: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批复函》;国函[2015]217号

*奥体中心相关信息来源于:哈尔滨政府官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