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上周成交商品房1446套 成交面积15.67万 ㎡

2016-11-08 15:1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成交数据

据世联监测数据统计显示,(2016 年10 月31 日—2016 年11 月06 日)哈尔滨市共成交商品房1446套,环比下降39.78%,成交面积为15.67万 ㎡,环比下降36.15%。

上周哈尔滨新房成交明细

从上图可以看出本周周一成交量较大,成交套数为298 套,成交面积3.36 万㎡,本周六成交量最小,成 交套数为133 套,成交面积1.44 万㎡。

近10周哈尔滨新房成交统计

世联分析指出:本周商品房成交量较上周有所下降。由于开发商在“金九银十”最后的传统销售旺季为了抢占市场份额, 连续不断推出促销优惠手段,购房者需求得到集中释放;加之最近开发商推出新产品较少,消费者可选择的产 品较少,使得本周商品房成交下降较为明显。

二、区域成交

上周哈尔滨各区域新房成交明细

从成交区域来看,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大的区域为南岗区,共成交477 套,成交套数占全市成交套数 的33%,其次成交套数较多的区域为道里区,共成318 套,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22%。较低的区域为平房区, 各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3%。

备注:以上数据来源自世联监测 世联数据平台

三、土地市场

上周(2016 年10 月31 日—2016 年11 月06 日)哈尔滨无宗地供应;无宗地成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