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相约丁香郡 告别光棍节!

2016-11-08 10:2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1日,就是传说中的狂虐单身的“光棍节”,今年,你还想被虐么?如果想要个不一样的光棍节,希望身旁空了的位置能有个人在。那就去万达影城约会吧!这个光棍节,恒大丁香郡在香坊乐松万达影城为单身男女举办了一场“单身聚会”,只为单身的你寻找到心仪的ta。

初遇倾心,如星河一样璀璨

错过了七夕,难道还想错过脱单的机会么?11月9日—11日来乐松万达影城扫码报名,并转发指定内容到朋友圈集赞10个以上就有机会免费观影,还能获得由专业摄影师为您拍照的福利,快来与你的ta共同登上这艘浪漫的爱情巨轮吧!

再遇倾情,如烟花一般烂漫

一场电影也许只能让你们邂逅幸福的起点,而11月13日在恒大丁香郡举办的单身聚会就是幸福的延续。让玫瑰代你传达爱意,让热情的舞蹈拉开这场聚会的序幕。在一系列互动之后,每个环节票数最多者,将有可能获得金颜奖、金曲奖,并由专业摄影师为你拍摄写真,给你独特的“光棍节”留下美好的幸福影像。


恒大珺庭

丁香绽放,如时光一样长情

等待终将是值得的,时光不老,我们的爱情就不会那样轻易结束,来恒大丁香郡准备给ta较好的居住环境。 恒大丁香郡自身配备园林湖景,还引进了新风系统科学除霾降噪系统,让你和你的ta在清新的环境中共享美好生活。而且丁香郡附近交通非常便利,10、22、62、217、333、337等多条公交线路可通往哈市各大区域。恒大丁香郡建筑类型主要为15层高层,户型建面约88—130平方米的温馨两居、时尚三居,周围生活设施配备完善。除此之外,项目还配有健娱一体的功能性会所,里面包含室内恒温游泳池、休闲餐饮区、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等,让你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还能增强体魄,保证身体健康,让你和你的ta幸福陪伴一生。

花香飘扬,如陈酿般绵长。

酒越年久越沉香,陪伴越长久越长情,你的安全是恒大丁香郡最深的惦念。恒大丁香郡为业主配备了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金碧物业为您服务,将“私密性强、安全性能高、物业品质优”的高贵住宅服务理念贯穿始终,带给业主尊崇备至的生活享受。更有严密的安防体系,物防、技防、人防三防合一,以满足业主的需要和安全为排名前列要素。

你所有能想到的恒大丁香郡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赶快与ta携手共筑爱巢吧!

地址:香坊区进乡街186号   电话:400-099-0099 转365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