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群力将增两所学校松南学校群力二小 拟定明年开建

2016-11-03 07:44:26 来源: 生活报

2日,记者从哈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哈市城乡规划局积极服务群力地区各中小学项目,拟于2017年启动建设群力松南学校和群力第二小学两所学校。

据悉,哈市城乡规划局积极服务群力地区各中小学项目,全力支持教育公益事业发展。近日,哈市城乡规划局道里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踏察了群力松南学校和群力第二小学现场,并组织完成群力松南学校规划及建筑方案专家服务会,审定群力第二小学方案。

据介绍,群力松南学校和群力第二小学拟于2017年启动建设。学校建成后,群力东区的教育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更好地满足区域内适龄儿童就近上学的需要。下一步,哈市城乡规划局将继续积极服务群力地区教育项目,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推动项目教育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