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10月新房成交80.28万㎡ 环比上涨8.49%

2016-11-02 16:1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哈尔滨楼市10月成交数据

哈尔滨近一年新房月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趋势图

10月哈尔滨商品房成交80.28万平米,环比上月上涨8.49%,同比去年上涨37.44%;10月哈尔滨商品房成交7578套,环比上月上涨12.33%,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4.31%。

【2】哈尔滨2016年周成交数据

近10周哈尔滨商品房周成交走势

从10月成交数据来看,10月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上涨。从上图可以看到,10月周成交不断上涨,10月首周由于黄金周节点,人们大多选择外出旅游,这也是黄金周销量平淡的原因,加之国庆放假期间网上房地产数据备案滞后,首周成交为全月的较低值。第二周开始,数据呈现上涨态势,本处于银十的热销旺季,各家开发商加大了对推广及优惠力度,加上10月后期开盘项目也比较多,成交不断上涨。

【3】哈尔滨10月土地市场

搜狐焦点统计,10月哈尔滨供应土地11宗,供应面积50.93万㎡,环比上月上涨1.8%。10月哈尔滨成交土地4宗,成交面积13.61万㎡,环比下降77.8%。成交额6871万元,环比下降89.8%。

-哈尔滨10月土地供应详情-

本月住宅用地集中供应,11宗地中6宗为住宅用地,分别自松北区、南岗区、道里区以及香坊区。其中松北区1宗,位于松北区世阳路、丰源街、世茂大道、玺源街围合区域;南岗区2宗,分别位于南岗区王岗南大街与规划兴隆路交角、南岗区理工大学白家堡区域;道里区1宗,宗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东西街、乡政街、顾乡新街、康安家园围合区域;香坊区2宗,均位于香坊区香福路东侧。

-哈尔滨10月土地成交详情-

10月土地成交,其中1宗为仓储用地,1宗商业设施用地,来自道外区。2宗加油加气站用地,来自于呼兰区。

【4】哈尔滨10月房价走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哈尔滨10月新房均价7741元/平米,环比上月下降0.02%。从上图近一年哈尔滨市新房价格走势来看,从今年年初开始,房价一直持续小幅下降态势,7月进入谷值。8月开始房价回涨,近三个月房价基本持平,波动不大。

数据来源中国房价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5】哈尔滨10月400来电量

2016年10月哈尔滨楼盘400来电量为14977通,环比上月上涨19.2%,同比上涨96%。

-10月哈尔滨400来电TOP10-

【6】10月开盘楼盘汇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