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买房帮”重磅上线 现金红包狂甩倒计时

2016-10-31 17:0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搜狐焦点推出的全新服务号“哈尔滨买房帮”重磅上线,今后将致力于推动从内容提供向内容服务转变,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媒体功能新生态。

“哈尔滨买房帮”根据网民和客户的浏览习惯,将精选后的信息和服务用更好的体验和方式传递给用户,实现“楼市动态一目了然”、“冰城资讯一览无余”、“买房选房一站到底”、“游戏抽奖一网打尽”的“四个一”架构。不只做媒体内容,更要做生活平台,专注将“哈尔滨买房帮”打造成为哈尔滨网上时尚生活特区。

目前,“哈尔滨买房帮”在搜狐焦点网现有的优势内容覆盖下,精准推送楼市精品楼盘导购、本地城市生活资讯、原创自媒体专栏等快节奏信息,并延伸衍生《楼市晚自习》互动直播栏目。今后还将在内容的基础上开拓买房置业点对点服务,实现对用户有层次的精准画像,实现内容和服务的准确对接。

自“哈尔滨买房帮”上线以来,已率先吸引排名前列批哈尔滨购房群体和时尚阶层关注。11月8日至9日,“哈尔滨买房帮”将对已关注订阅号的人群以摇奖发放红包的形式进行回馈。

作为“哈尔滨买房帮”的排名前列次线上活动,此次抽奖只需简单的几步操作,就有机会领取超大红包!直接现金转账至网友的微信账户中。

回顾近一年以来,搜狐焦点举办了“带上红包 回家置业”、“七月购房节 翻倍红包雨”等大型优惠主题活动,累积为数百万网友送出价值上亿元的置业红包。在以后的日子里,搜狐焦点及网上时尚特区“哈尔滨买房帮”将继续不忘初心,为广大网友的买房置业和生活品质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