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成功举办 多项目获奖

2016-10-21 09:3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在“人居三”上成功举办

第三届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简称“人居三”)于2016年10月17日至20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召开,包括多国领导人和联合国等国际组织领导人在内的各国各界代表共约5万人出席会议。会议任务是重振对于可持续城镇化的承诺,通过《新城市议程》,为今后20年世界城市的发展确立目标和方向。作为“人居三”的平行会议,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于10月18日在基多市开幕。本届论坛年会旨在推动在地区和城市层面快速和高效地贯彻《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为有关国家、地区乃至全球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应对快速城镇化和气候变化挑战的对话平台;总结分享已经被证明的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领域的有效政策、措施和较佳范例;会议还致力于推动厄瓜多尔和其他国家尤其是中国在可持续城市和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经济技术交流合作。论坛年会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UN-Habitat)、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世界城市运动(WUC)、世界和平联盟(UPF)会同厄瓜多尔相关机构等共同组织。厄瓜多尔及相关国家政要、联合国高级官员、多国城市市长、外交使节、领袖企业、专家学者、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妇女儿童代表400余人出席会议。

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2016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颁奖典礼

作为本次会议的亮点之一:2016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SCAHSA·飒飒奖)颁奖盛典在18日晚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当晚共有6个类别合计25个获奖者荣膺桂冠。其中包括世界知名的宜居城市奥地利维也纳市、知名度假和养老胜地厄瓜多尔昆卡市、有“生物进化的活博物馆”美誉的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中国浙江淳安县、海口观澜湖度假区、金茂长沙梅溪湖新城、碧桂园森林城市、中海寰宇天下、中鹤新城、华中假日丽城、龍胤花园、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紫檀庄园等在内的一批杰出范例。获奖者们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的实施做出了较好的诠释。维也纳市、昆卡市、印尼泗水市等市长、薛杰等规划设计大师、观澜湖集团、碧桂园集团、中海地产、金茂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十位代表庄严承诺:致力于在各自的领域建设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新城市议程》的通过,为可持续的人类住区和城市发展的前景描绘了新的蓝图,《范例新城标准 3.0》的发布为《新城市议程》的贯彻提供了具体的实施方法和评估标准。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将继续发挥可持续城镇化对话平台的作用,在联合国有关机构指导下,和有关国家的政府特别是地方政府强化合作,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为建设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新闻与信息部供稿

2016年10月18日 于基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