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哈尔滨新房成交1342套 成交环比上涨近6成

2016-10-19 13:2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成交数据

据世联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0月16日)哈尔滨共成交1342 套,环比上涨59.57%,成交面积13.47 万㎡,环比上涨73.81%。

上周哈尔滨商品房成交明细

从上图可以看出本周周日成交量较大,成交套数为291 套,成交面积3.12 万㎡,本周一成交量最小,成交套数为98 套,成交面积0.99 万㎡。

商品房周成交走势

世联分析指出: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较上周均有较大幅度的上涨,从总体而言商品房成交走势趋于稳定。一方面由于本周房展会的召开,各家开发商加大了对推广及优惠力度,另一方面由于国庆放假期间房地产数据备案滞后,备案数据在本周得以显现,进而拉大了本周的成交 。

二、区域成交细分

上周哈尔滨各区域商品房成交明细

从成交区域来看,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大的区域为道里区,共成交406 套,成交套数占全市成交套数 的35%,其次成交套数较多的区域为南岗区,共成290 套,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20%。较低的区域为平房区, 各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5%。

备注:以上数据来源自世联监测 世联数据平台

三、土地市场

供应

上周哈尔滨土地供应详情

上周哈尔滨供应土地2宗,供应面积18.18万㎡。2宗均为商住用地,其中一宗位于松北区世阳路、丰源街、世茂大道、玺源街围合区域,宗地面积14.25万平米,挂牌起价6.3亿元;另一宗地块位于鞍钢去王岗南大街与规划兴隆路交角地段,宗地面积3.92万平米,挂牌起价0.56亿元。

成交

上周哈尔滨土地成交详情

上周哈尔滨成交4宗土地,成交面积13.61万平米,成交额6871万元。其中2宗加油加气站用地,1总仓储用地,一宗商业设施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