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热恋 爱在群力家园”千人相亲会甜蜜上演

2016-10-18 10:0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群力家园携手哈尔滨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城热恋 爱在群力家园”大型相亲会于2016年10月15日盛大召开。当天活动参加人数近千人。活动现场众多年轻靓丽的单身男女为爱而来,期待在群力家园开启一场浪漫的邂逅。

10月15日上午9:00准时开始,参加活动人员陆续到达群力家园活动现场,签到、领取抽奖券、水等物品,现场气氛火爆。台上女嘉宾轮流登场进行自我介绍,并在舞台中心站开,等待男嘉宾们的亮相。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红包大派送、纸杯传情、踩报纸、夹气球等精彩小游戏,使得整个活动变得富有趣味、精彩纷呈。同时现场还设置了8分钟约会环节,给予年轻男女单独约会的机会。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42寸液晶电视、电饭煲、挂烫机、面包机、酸奶机纷纷送出,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高潮。同时未抽到幸运大奖的客户,群力家园也为其准备了精美礼品。

群力家园二期新品千套现房荣耀发售均价6500元

群力家园210万平米校区大盘,95栋高层,商业,景观园林,会所,社区医疗中心,2所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电话:400-099-0099转23639

地址:融江路与滇池路交汇处(新三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