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领冠群力约惠三松 三松宜家看房团全城招募

2016-10-14 15:5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伴着深秋飘落的秋叶,《英子选房》将带领购房者再次前往群力旺销人气楼盘——三松宜家

相信许多购房者都关注过《英子选房》这档节目,可以说英子选房已经成为许多购房者的风向标了,而三松宜家作为群力的旺销名盘,也成为了英子看房团经常光顾的目的地。本次看房团将向全城招募100位购房者,大家将和英子一起到三松宜家的现场参与活动,看房选房,相信有英子的陪伴,大家一定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

群力成熟区,繁华好生活

三松宜家,踞守道里群力成熟生活区,周边拥有8条公交线路,东侧临近在建的地铁3号线出入站口,便捷地铁生活即将到来。项目紧邻远大购物广场、金中环商业街、银泰城、华谊兄弟影城、关东古巷,尽享商圈繁华生活。


教育医疗,全家优享

社区与新三中仅一街之隔,满足就近上学需求,兆麟二小、经纬中小学、113中学等名校林立,为孩子提供全程优质教育配备。步行可达群力医大一院,方便社区业主就医,先进医疗条件是家人健康的保障。

家内家外,美景交相呼应

三松宜家园林内引进多种珍贵树种,并较大限度降低硬质铺装面积,扩大绿化面积。充满浓郁异域风情的园林小品随处可见。大面积的庭院和内庭空间,也使得整个园区处处弥漫着自然健康的气息,营造世外桃源的惬意舒爽。周边更有4.9万㎡雨阳公园、4.2万公顷湿地公园,25万㎡体育公园,打造哈尔滨生态宜居区。

创新户型设计,稀缺投资佳品

三松宜家二期新品全面升级,均价只需6800元/㎡。创新2+1户型设计,买两居送一居,花两房钱买三房。书房、茶室、健身室、儿童房、影音室,多出来的一居,可以充分完成您对生活的一切梦想。

三松宜家SOHO空中别墅,采用双层对跃的建筑形式,上下双层共6米总高。70年大产权,回报更稳定长久;全品牌精装一步到位,省去了业主大量的装修时间与成本;民用水电也降低了生活成本。空中别墅起价7500元/㎡,仅需20%首付即可拥有;依托周边巨大伴读、陪读需求,“空中别墅”成为自住、租赁、办公、投资的全能型产品。

想要亲身领略三松宜家的生活魅力,欢迎您随时亲临案场参观品鉴!

三松宜家 抢房专线 400-099-0099 转142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