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哈尔滨新房成交暴涨 成交1829套环比翻倍

2016-09-27 11:1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成交数据

据世联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6 年9 月19 日—2016 年9 月25 日)哈尔滨共成交1829 套,环比上涨118.00%,成交面积19.75 万㎡,环比上涨112.82%。

上周哈尔滨商品房成交明细

从上图可以看出本周周一成交量较大,成交套数为352 套,成交面积3.57 万㎡,本周日成交量最小,成 交套数为152 套,成交面积1.67 万㎡。

2016年商品房周成交走势

从上图可以看到,9月周成交波动较大,9月首周成交量达到今年以来周成交量的峰值,2-3周成交回落,本周成交再次上涨。在全国房地产热销的利好之下,加上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使得本周商品房销量有大幅度涨。

二、区域成交细分

上周哈尔滨各区域商品房成交明细

从成交区域来看,哈尔滨商品房成交套数较大的区域为道里区,共成交640 套,成交套数占全市成交套数 的35%,其次成交套数较多的区域为香坊区,共成366 套,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20%。较低的区域为平房区, 各占全市本周成交套数的5%。

备注:以上数据来源自世联监测 世联数据平台

三、土地市场

本周哈尔滨土地市场暂无土地供应及成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