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5日 华润凯旋门业主圆满入住

2016-09-27 10: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庭对于国人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可能每个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但相同的是家会让我们疲倦之时思念,家会在我们寒冷之时带来温暖。回家是一个温馨的词,这个词背后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段路程,更是一种焕然一新的心情。

华润凯旋门实景图

9月25日,华润凯旋门业主入住仪式盛大举行!这是华润凯旋门首批业主入住,也是园区正式以成品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虽然很多业主之前已经通过工程通报、园区图片等方式看到了园区的样子,但真实的家呈现在眼前的感觉仍然让很多人无比期待。

当日上午9:00,华润凯旋门售楼处已经聚集了大量前来办理入住的业主,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为业主们讲述着入住的流程,一个一个环节快速的运转,一串一串钥匙交到业主的手中,活动现场特别准备了40名验房师陪同业主一起验房,为业主们讲述着园区之中的工程工法、房屋之中的验收事项。

华润凯旋门入住仪式

华润凯旋门的园区之中,业主们通过一块块的展板看到了自己的新家之中的很多故事,每一块砖石的铺设、每一株树木的移植都历经工匠的精细雕琢与遴选。24小时带水运行的消防系统、每天一次的设备设施专人巡检制度,让业主感受到了自己居住的安全系数。房间之内每一扇窗体都历经240分钟的淋水实验、在入住之前就已经做好的卫生间防水以及每户都进行过的亮灯试验,这一系列的事实都让业主感受到了华润置地的诚挚与细心。

华润凯旋门实景图

一张张入住单随着钥匙发放,一张张满意的回执单收回,而在这个过程之中所包罗的付出是外人无法想象的,期待与信任、承诺与兑现、满意与严苛,这是华润与业主之间的双向纽带,也是华润凯旋门能够打开数千户业主心门的钥匙。当幸福来敲门,一切都从回家开始。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45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