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龙跃·金水湾金秋国庆游园会圆满成功

2016-09-26 15:3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跃·金水湾实景园林示范区开放以来,许多哈尔滨的市民都慕名而来,这一处主城区的河湾水岸,已成为香坊,乃至哈尔滨的一抹绝美风景!

9月25日,秋风送爽,众人期盼已久的“龙跃·金水湾金秋国庆游园会”活动如期而至,大家将在河湾美境之中提前庆祝祖国母亲生日的到来!

龙跃·金水湾金秋国庆游园会

龙跃·金水湾金秋国庆游园会

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在龙跃·金水湾售楼处拉开序幕,金水湾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对品质的苛求,无论是现场的布置、冷餐的搭配、动线的设计还是节目的准备,都精益求精,让人眼前一亮——

艺术设计签名老师,为来宾们设计了精美的签名;现场的cosplay活动,为年轻人打开了动漫世界的大门;诙谐幽默的小丑,成为孩子们的最爱,他用灵巧的双手赋予气球另一种生命,满足了孩子们的快乐童心。

猴王表演

诙谐幽默的小丑表演

猴王表演、俄罗斯舞蹈、小提琴演奏,每个节目都经过精心准备,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也一次次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

熟悉龙跃·金水湾的朋友都知道,无论什么活动金水湾都不会让大家空手而归,项目为嘉宾们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奖品,随着节目的进行,分别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得奖的人们兴奋溢于言表,当活动结束时,还意犹未尽。

龙跃·金水湾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除了给伟大的祖国庆祝生日之外,还想通过“金秋游园”这个平台,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人和自然之间的距离,让人们更珍惜家人,更珍爱自然!

龍跃·金水湾位于香坊农场街18号,地处香坊区繁华城心,就是在这繁华之中,龙珅地产凭借超前的区域规划和先进的开发实力,完成了这一次繁华与宁静的优质融合,打造了区域内独有的河湾水岸,可谓外享香坊繁华,内拥河湾宁静。

美味的冷餐

龙跃·金水湾金秋国庆游园会

外享繁华——安埠、通乡、会展三大商圈带来休闲购物新体验;地铁2、3号线、30余条公交线路让生活畅通无阻;汇聚第6、59、119中学,公滨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省医院、香坊人民医院为项目提供便捷的医疗配套;距离项目只有1500米的中国亭园,也让河湾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内拥宁静——建设之初,龍跃·金水湾就进行了合理的区域规划,14000㎡的河湾景观水岸,将繁华闹市的喧嚣隔开,配合自身8万㎡墅质园林、超大楼间距、精美立面设计,营造了一个独立的河湾美境,四季美景,开窗即见!

品质生活——品牌建材、智能安防、绿色科技、3000㎡尊崇会所、托马斯儿童乐园、5星金牌物业,每处细节都显现出龍跃·金水湾打造品质河湾生活的诚意与决心!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3815 

项目地址:香坊区农场街18号  

接待中心:红旗大街副33-3号(通乡商店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