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群力财富领航 再造商业中心 产品说明会优质落幕

2016-09-26 10:4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4日,群力财富中心商铺产品说明会如期举办。整场活动引起了哈尔滨各界的强烈反响,受到了哈尔滨市民的热烈欢迎。说明会上黑龙江省巨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玉先生,黑龙江云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蕾女士,群力财富中心营销总监陈航先生,哈尔滨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宏女士及招商经理王子元先生,哈尔滨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付兴伟先生均出席说明会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讲述群力财富中心的财富传奇,其中居然之家、万达国际电影城以及群力财富中心的领导还发表了讲话,奠定了无数投资者对群力财富中心全新商业产品富一层的财富信心,相信在三方协力的同心发展助力下,富一层必将演绎自己的一段商界新财富神话。说明会整场穿插以精彩绝伦的变脸表演,轻灵美妙的歌舞为哈尔滨人民带来财富佳音的同时,也带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欢乐盛典。

黑龙江省巨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玉

活动现场

产品说明会以热辣的爵士舞表演开场,紧接着黑龙江省巨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玉先生代表群力财富中心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还向广大投资者进行了项目价值和产品升值空间讲演,让更多的人能够透彻深入的了解到这个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随后火热的拉丁舞之后就是本次产品说明会最值得瞩目的环节,居然之家招商经理王子元先生与万达国际影城区域副总经理付兴伟先生的重要讲说,通过他们的叙述让群力财富中心在本次说明会中自信的展示了它的财富保证——居然之家与万达IMAX的鼎力支持,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排名前列品牌,万达IMAX作为国际一流的影视巨头,对市场考量和店面选址一向以严格著称,此次群力区设店,居然之间排名前列个想到了群力财富中心,而群力财富中心也是特别引进万达IMAX,这不仅仅说明了群力区的未来发展潜力,更是明确的道出了群力财富中心的商业发展价值,投资就要“傍大款”,居然之家、万达IMAX等国际一线大牌的加盟让群力财富中心吸引着百万消费人潮,给富一层的财富增值提供了保障,让冰城的投资客可以与群力财富中心广场共创财富,共享繁华。

居然之家领导讲话

万达领导讲话

产品说明会上还特意设置了群力财富中心业主之间的投资经验分享环节,让业主之间实现一个沟通交流的财富平台,达到多方共赢,和谐发展的目的。随后,群力财富中心营销总监释放了富一层的优惠政策,让在座所有的投资者都心痒不已,纷纷表示不仅要投资富一层产品,还要多套投资,积累财富,为子孙后代,为事业的长远繁荣做打算。

现场变脸表演

最后群力财富中心为到访来宾送上加湿器,作为此次活动的随手礼,让在场的宾主尽欢,并提出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好机会来倾听更多的投资财富机遇的,一定要排名前列时间通知到他的友好邀约。

领导合影

群力财富中心地铁吸金旺铺富一层,具有投资远景和价值上升空间。群力财富中心被群力成熟住区围绕,拥享城市核心人流资源,受地铁3号线规划高速时代带动,受哈尔滨市民的热爱和追捧。置业、投资的一切理财需求皆可满足,商铺价值一定会不断跃迁。凭借着群力财富中心成熟平稳的商业运营模式、合理的规划措施、完善城市功能的至高信仰。群力财富中心商铺一定会成为最富投资潜力的理财产品。

活动冷餐区

嘉宾领取随手礼

商铺产品说明会虽已经完满落下帷幕,但是群力财富中心催生的新财富机遇才刚刚开始。群力财富中心希望与各位新老朋友一道,再造城市中心、美化城市生活、共享财富机遇。

群力财富中心富一层1.6万/㎡,超低首付7.8万,临街金铺买两层得三层 选择群力财富中心就是选择财富商机。

财富热线:400-099-0099转237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