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松宜家周末美妆、亲子活动幸福落幕

2016-09-26 10:4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周末,爱美的人、爱孩子的家长、快乐的小朋友,都在三松宜家。9月24日,“三松宜家美丽召集令”活动在三松宜家售楼处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广爱尚调频FM105.6《美丽日记》节目主办,活动邀请了著名的美发、美妆师及微整形权威专家,为所有爱美的人士介绍美发、美妆潮流并针对个人提供一对一咨询,活动现场还挑选幸运客户当场为大家设计改变发型妆容,让大家即刻就展现更美的自己。

三松宜家活动现场

9月25日,三松宜家举办“乐享·新·生活”活动,来自哈尔滨师范附小、哈尔滨尚志小学的学生与家长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制作了精美的DIY光影纸雕。孩子们在纸雕制作中充分展现了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

两天的活动共吸引了200多人到场参与,大家在参与活动之余,还参观了三松宜家的样板间,许多朋友对三松宜家的二期住宅及空中别墅产品赞不绝口,无论是工程质量还是户型设计理念都深深打动了他们,还有不少朋友表示将选择在这里安家落户。

爱繁华,更爱美景

三松宜家项目处于群力纯熟区域内,交通四通八达,到中央大街仅有5公里路程,距太平国际机场20公里,可快速抵达哈西客站、哈尔滨火车站。紧邻雨阳公交首末站及新三中公交首末站,8条公交路畅达全城,步行两分钟即可到达在建的地铁3号线,未来交通将更叫便捷。

周边拥有远大购物广场、金中环商业街、银泰等众多商业,即刻演绎繁华生活。与医大一院群力分院咫尺之遥,全功能高品质生活配套,健康生活从容展开。兆麟小学、经纬中小学、七中、113中学和新三中等多个知名学府林立左右,名师名教相伴,全面就学解决方案,护航孩子未来成长。

毗邻雨阳公园、湿地公园和体育公园,天然隔绝尘嚣,繁华深处独享静谧。欧陆私家景观园林,实景呈现,任你尽享生活的优雅。

爱生活,更懂享受

三松宜家二期新品全面升级,均价只需6800元/㎡。创新2+1户型设计,买两居送一居,花两房钱买三房。可以充分完成您对生活的一切梦想。

三松宜家SOHO空中别墅,上下双层共6米总高。70年大产权,全品牌精装一步到位,省去了业主大量的装修时间与成本;民用水电也降低了生活成本。空中别墅起价7500元/㎡,仅需20%首付即可拥有;依托周边巨大伴读、陪读需求,“空中别墅”成为自住、租赁、办公、投资的全能型产品。

三松宜家二期新品全面升级

三松宜家 抢房专线 400-099-0099 转142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