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群力财富中心产品说明会24日盛大启幕

2016-09-23 10:5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群力财富中心自入市以来,就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和优惠政策,成为市场的香饽饽,人气始终居高不下,升值潜力也是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为了迎合冰城投资者的投资需求,群力财富中心特地整合产品,全新推出地铁金铺——富一层,目前销售非常火爆,广受市场好评。

为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富一层的产品优势,及投资市场当下的市场形势,引导客户如何在投资产品和商铺产品频出的市场下,进行正确的资产投资。群力财富中心将于9月24日上午十点在群力财富中心销售中心举办一场主题为“群力财富领航 再造商业中心”暨群力财富中心产品说明会,邀请大家欢聚一堂,论道财富资本,解答置业疑问,共飨财富盛宴。

群力财富领航再造商业中心

届时,群力财富中心强大合作伙伴,中国家居流通业排名前列品牌——居然之家的领导也将亲临现场,解密富一层的商业发展前景与投资良机,探明新形势下地铁金铺的未来潜力。当然,活动现场还会分享群力财富中心的商业成就,全面解读地铁金铺富一层的产品价值及福利政策,从大品牌、核心商圈价值等多角度出发,与现场来宾共同展望群里核心商圈之上的繁华未来。

据悉,当天,群力财富中心还将为到场客户准备了十分令人惊喜的到访好礼!更有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奉献给来宾,如此机会切莫错过!

群力财富中心富一层位于群力核心区位,毗邻远大购物中心,在群力与之形成繁华商业双子星的格局,周围都是群力高档成熟的居住社区,消费人口基础庞大,同时交通便利,地铁3号环线直通商场,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旺铺。众多品牌加盟,居然之家和万达IMAX已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未来发展更加的灿烂光明。

同时,针对本次新品,群力财富中心更重磅推出特惠1.6万/㎡,7.8万超低首付,政策力度之大千载难逢,机会难得,稀贵优质,抢到即赚到!

财富热线:400-099-0099 转237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