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香坊区21日至24日大范围停水

2016-09-20 07:23:44 来源: 生活报

19日,记者从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因地铁3号线进乡街站、东光机械厂站、哈轴厂站工程建设,需停水进行供水管线部分迁移。定于2016年9月21日21时至9月24日11时,东起电碳路、西至三合路、南起三环路、北至公滨路合围区域内部分用户停水,周边区域水压降低。

据悉,按市政府统一部署,停水期间,香坊区政府将协调市消防支队、相关街道办事处、供水集团公司设立40个临时送水点,定时给各停水小区送水;同时也将安排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内老、弱、病、残及孤寡老人义务送水,解决居民生活用水问题。在此次停水期间,居民有临时用水需求可通过香坊区24小时物业投诉电话86796365进行咨询。

哈尔滨供水集团提醒广大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出门前关好水龙头,避免供水后发生跑水。另外,来水后由于市政管线压力发生变化有可能造成短暂水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