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8月新房价格上涨 环比涨0.2% 同比上涨1.8%

2016-09-19 09:4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9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8月,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6%,较低为下降0.3%。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4.3%,较低为下降3.8%。

哈尔滨8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 同比上涨1.8%

根据上图数据显示,哈尔滨8月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8%。对于7月数据,7月房价同比上涨1.3%,8月房价同比涨幅扩大。

回顾哈尔滨今年房价涨跌情况:2016年1月开年房价呈现下降趋势,2月持平,3月房价首次上涨,4月房价环比下降0.2%后,5月房价环比上涨0.3%,6月房价环比上涨0.5%,7月房价呈环比下降态势,8月房价再次环比上涨。

8月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从上表可以看到,8月哈尔滨二手住宅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0.7%。再来看下全国的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5%,较低为下降0.4%。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6.9%,较低为下降4.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