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圆月·圆梦 好人家售楼处华丽绽放

2016-09-18 09:2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16日,好人家售楼处华丽绽放,好人家作为香坊区较大的棚改项目,项目以为民造福为准则,服务于百姓,高标准打造棚改民生工程。项目立誓攻坚一百天,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奋战百天交付使用,届时将解决千余户拆迁居民的住房问题。香坊区政府把棚户区改造作为较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好人家响应政府号召,建造高品质的棚改项目,为推进城镇化进程和提高百姓生活品质出一份力。好人家圆梦白天倒计时正式开始……

好人家项目楼体采用的是Art-Deco的建筑风格,凸显项目高贵气质。好人家生活配套也非常齐全,幽静的园林环境,小区内建有20万平米的别墅级园林,园区里建有老年活动中心、儿童游乐广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项目对面规划建设5万米的市政景观公园,公园建成后也将成为香坊区较大的景观公园。好人家门前电碳路直抵群力新区,公滨路直达安埠商圈,化工路通达会展商圈。同时好人家紧邻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作为地铁2号线的源头,自身商业及区域内其他配套将为未来居住带来质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