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哈尔滨成交2宗土地5.98万㎡ 成交额2610万

2016-09-12 14:0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9月5日-11日),哈尔滨供应土地3宗,供应面积12.85万㎡。成交2宗土地,成交面积5.98万㎡,成交额2610万元。

供应:

上周哈尔滨土地供应情况

上周供应土地3宗,供应面积12.85万㎡。其中1宗来自道外区、2宗来自呼兰区。道外区团结镇编号为NO.2016HT018的地块,供应面积11.94万平米,土地用为商业设施兼交通场站用地。呼兰区的2宗地均为加油加气站用地兼商业设施用地,本周无住宅用地供应。

成交:

上周哈尔滨土地成交情况

上周哈尔滨成交2宗土地,成交面积5.98万㎡,成交额2610万元。其中位于道外区龙凤路-香坊南北路地块,宗地性质为商业设施用地,宗地面积为2.33万㎡,成交单位为哈尔滨禧龙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成交价865万元;香坊区对俄出口加工区内香河路东侧地块,宗地面积3.64万㎡,成交价1745万元,成交单位为哈尔滨嘉速物流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