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源蓝城 扬帆起航 礼悦冰城 项目见面会圆满召开

2016-09-11 17:3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52191990/85188973.shtmlX

2016年9月10日,对于黑龙江省金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喜悦而盛大的日子,由金源集团开发的总建150万平米超大型生态纯居社区“金源·蓝城”正式与广大媒体及房地产业界精英们见面了。哈尔滨市香坊区东南版块,繁华之上又一地标性建筑群落傲然崛起。

嘉宾签到

项目领导致辞

金源集团10年耕耘,厚积薄发,曾先后开发哈尔滨教师锦园、金源公寓、海南天源海景等项目。如今,金源集团高举建设“香东新城”大旗挺进香坊,将为香坊新中心之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嘉宾抽奖

金源·蓝城,北邻公滨路,连接城市多条主干道。南至哈成路,与综合保税区、中国云谷一路之隔。西接香福路,坐拥繁华商圈、毗邻城市公园、占据地铁2号线,区域优越资源尽收。与金源·蓝城自有商街、学校、会所等配套相得益彰,一座集合工作、生活、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生态宜居新城正在崛起。精心研发32-65㎡全优户型,45米即可享两室明厅,可谓刚需置业优选!

魔术表演

乐队演唱

见面会当日,哈尔滨各大媒体代表齐至,300余家企业嘉宾同贺盛况。金源集团以精致美食、精彩节目、趣味互动活动礼待宾朋,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见面会上,金源集团高层代表张总慷慨致辞,并表示:“金源集团,筑得广厦,造福百姓,“金源人”将在进取中发展,在发展中奉献,为推进哈尔滨城市化建设进程努力奋斗!”此次见面会,标志着哈尔滨香坊区东南版块升级进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预示着金源集团正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华美脱变!至此金源·蓝城豪华营销展厅,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恭迎各界嘉宾莅临!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36513

现场古筝演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