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马拉松赛开赛 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16-08-28 08:2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8日早上7:30到下午14:00,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将正式拉开帷幕,27日晚起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事宜如下:

1.8月27日(今天)19时至比赛结束

▲临时封闭蓝色区域内的交通。

2.8月27日22时至比赛结束

市区三环内道路及桥梁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道里区、松北区道路禁止核定载质量0.75吨以上货车通行。

3.8月28日2时至比赛结束

临时封闭松花江公路大桥、松北大道东侧道路(哈药路和二环桥上桥口至江湾路)、阳明滩大桥东侧道路(群力大道至世茂大道)的交通。

4.8月28日5时至比赛结束

临时封闭由公浴街、景阳街、南极街、田地街、西十六道街、经纬街、友谊路、防汛路、江畔路所围成区域内的道路交通;

并将视情况依次封闭友谊路(尚志大街至防汛路)、友谊西路(防汛路至丽江路)、上江街(友谊西路至群力大道)、丽江路(友谊西路至群力大道)、群力大道(丽江路至阳明滩大道)、阳明滩大桥东侧(群力大道至世茂大道)、祥安南大街(世茂大道至创新一路)、世纪大道(祥安南大街至天元街)、天翔街(世茂大道至江湾路)、天元街(世茂大道至江湾路)、创新一路(祥安南大街至科技四街)、科技一街(创新一路至世茂大道)、世茂大道(科技二街至科技一街)、科技二街(世茂大道至创新一路)、科技四街(创新一街至江湾路)、江湾路(科技四街至松北大道)、滨水大道(松北大道至剧院一路)、剧院一路全路段、松北大道东侧道路(江湾路至太阳大道)、太阳大道全路段、南游路全路段、麒麟路全路段。

交警提示:

1.与赛道平行的最近一条道路为交通分流区,比赛期间对分流区内车辆实行“只出不进”的分流措施,禁止车辆进入比赛区域;

2.赛事期间,临时取消被封闭道路两侧公共免费及收费停车泊位,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3.过江车辆从松浦大桥、四方台大桥绕行,途经道里中心区的车辆从道外、南岗、顾乡地区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