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据说 这是海外置业最专业的团队

2016-08-25 13:5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一想到卖房子的工作,就是穿梭在城市各个城市带看房的二手中介,或者在售楼处等待客户上门的售楼员!可是现在如果你还这么想,那就太lOW了!

有这么一种工作,在高大上CBD上班、出入都是高端圈层场所、平常接触的都是海外移民和全球经济的前沿视野、合作的都是各行业精英高管!这都不算什么,关键是每为您服务的,是一群才貌双全,专业知识过硬的精英们!

而我们悄悄告诉你碧桂园国际展销展销中心(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就是这样一个团队。当然,空口无凭,知道你们喜欢看图说话!那么马上来给你展示一下,堪称地产界最专业的海外置业团队究竟是啥样!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哈尔滨展厅:每天早晨开早会,用最饱满和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哈尔滨展厅:最为一个专业的海外置业团队,颜值也很重要!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哈尔滨展厅:日常接待,严格要求,人美景更美!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哈尔滨展厅:相互学习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哈尔滨展厅:为客户认真讲解,认真负责,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海外资产规划服务!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哈尔滨展厅:最为一个专业的海外置业团队,日常投资理财、留学知识等的培训是必需的!

他们正是一群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靠才华和专业的任性团队!这其中有征战地产多年、营销经验极为丰富的大佬;有来自移民行业、通晓全球生活资讯的资深顾问;有来自金融行业、精通个人理财和海外投资的资深经理;甚至还有曾经做过专业房产销售、高档汽车销售等高逼格职业的精英!

而能汇聚这群精英的,正是福布斯上市公司500强、千亿房企的发展平台!碧桂园现在作为海外开发最成功的中国地产商之一,已然是马来西亚排名前列大开发商。深耕24载,碧桂园以开疆拓土之势在全球开发逾500个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项目遍布东南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其头号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是设计创新的集大成之作,项目采用垂直绿化、立体分层交通、智慧城市、TOD、产城融合等先进设计理念,树立未来城市发展的榜样!

为专注优质海外投资置业服务体系,碧桂园立足北上广深等34大城市开设国际展销中心(IEC),汇聚超1000名世界知名学府精英、海外投资顾问、移民留学专家顾问,整体服务规模可谓中国同行业较大。而随着碧桂园森林城市在全球特别是中国市场的推出,碧桂园开始全球招募选拔精英并针对性培养“海外投资+置业+移民+留学”复合型海外资产配置顾问。

碧桂园森林城市

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

与新加坡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

2/3个澳门大小,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

全城地面都是公园,建筑外墙长满植物

已签约美国名校,2018年8月开学

享幼儿园到高中国际教育

加入“第二家园”计划

以“华侨生”身份,轻松考入国内名校

已签约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

交通中心、国际会所、滨海商业街区已投入使用

已获批免税岛、独立海关,高星级酒店计划8月开业

套内约48-173平米精装海景洋房

建筑面积约278-577平米滨海别墅

每个人都梦想的环海岛居

还有更多内容即将精彩呈现如想详细咨询,请拨打0451-51023777

或前往碧桂园哈尔滨国际展销中心详细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一道街23号

公众号bgy-harbin-gjzxzx

碧桂园森林城市新加坡旁|永久产权|直通世界名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