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全盛三周年 文昌公馆电影节圆满落幕

2016-08-24 14:5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日,中海·文昌公馆近600组VIP客户享受了一次包场看电影的专属待遇。为庆祝中海地产进军哈尔滨三周年及感谢冰城百姓对文昌公馆的支持,文昌公馆在国际影城CGV举办“中海全盛三周年 文昌公馆电影节”的观影活动。活动于21日下午1点开始到晚上9点结束,文昌公馆豪气连包4场,获得文昌公馆VIP客户一致好评!

除了精彩的电影外,电影播放前,工作人员提前安排放映室播放了4分钟文昌公馆的视频宣传片,让到场客户欣赏文昌公馆、欣赏自己未来的家。本次电影为好评如潮的《我较好朋友的婚礼》及《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爱情友情轻松搞笑题材,客户直呼好看减压。

本次观影活动一共4场,为了回馈支持中海文昌公馆的客户,每一场结束后举行了留票根抽奖活动,从现场观众中抽取3名幸运观众获得原价398元的榨汁机一台,客户大赞文昌公馆非常用心。

总结此次电影节活动非常成功,参加的VIP客户很多,而且还引得电影院的观众驻足询问。中海·文昌公馆项目刚面世就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中海·文昌公馆作为哈尔滨市高端私邸的风向标,是央企中海地产精心打造的藏品级住宅,其位于市中心一环,毗邻各大商圈,集文化、医疗、政府资源于一体,配备建面89~150㎡全功能舒适户型,是安家落户的不二之选!

中海·文昌公馆预约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名额有限,欢迎您前来咨询!

中海·文昌公馆

就在哈尔滨市城心一环

临时售楼处:民生路186号(家乐福旁)

项目地址:市中心一环文昌桥下

预约热线:400-869-1111 转 364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