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明两天哈尔滨有雷阵雨 夜间较低12℃

2016-08-24 13:5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哈市将出现雷阵雨。随着冷空气势力逐渐增强,哈市将从早晚凉中午热,变为全天都挺凉快。相比降雨前,市区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再一次印证了“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准确性。不过,此次降雨时间不长,从明天夜间起,哈市天气又将转为晴好。

通常冷空气初登场,气温都不会出现大幅下降,待其站稳脚之后,才会发挥出全部的威力。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哈市将迎来一次雷阵雨天气,较高温在27℃左右。重头戏在明天,随着冷空气的加强,市区的较高温将跌至23℃左右,较低温更是只有12℃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过程雨量将以小雨为主,但局地可能会出现对流性天气。后天,市区气温有所回升,但较低温还在12℃左右。寒风起,秋意浓,新买的秋装终于可以上身啦。

今天

27℃至16℃

白天多云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

夜间多云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

明天

23℃至12℃

白天多云有雷阵雨,西北风3-4级

夜间晴,偏西风2-3级

后天

26℃至12℃

白天多云,偏西风3-4级

夜间晴,偏西风2-3级

紫外线强度

今日紫外线强度4级,对人体有较大影响,外出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