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商务花园商办多用街铺 让你的财富越滚越大

2016-08-22 10:3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港人把投资分为“金、银、铜、铁”四种,商铺投资一直被认为是“金”,因此投资商铺又有“一铺养三代”的说法,这些都说明了商铺投资具有较高的保值增值功能。而在当下宏观政策针对住宅市场频频出手,甚至有房价再涨,调控加大之势的局面下,相反商业地产投资政策宽松,这就吸引了很多之前住宅市场的投资者,希望能够在商铺市场淘到金。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同时众多商铺组成的商圈也越来越成熟,成熟商铺的房租每年可达5%—10%甚至高达20%,远远高于住宅房的租金(1%—3%),5—10年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因此投资商铺一度被认为是抵抗通胀,控制风险,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理想手段。

(网络示意图)

但是投资商铺,并不是随随便便买一家商铺就能赚钱,事实上只有那些地段好,功能多样,人流量大,品牌实力强大的商铺才是旺金生财的理想商铺。而在冰城哈尔滨,以保利·商务花园为代表的商办多用街铺,则成为众多投资客实现资本保值增值的优先选择。

据了解,保利·商务花园位于发展日益向好的国家战略新区,植根政务要地,拥有集中的行政配套资源。另外,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由于拥有大量的客源和人流,在投资圈,地铁物业素来是万人争抢的对象。保利·商务花园紧邻即将通车的地铁2号线龙川路站,日后拥有可观的商业流量。项目周边快速而便捷的中源大道、松北大道、松浦大桥实现物流和人流的高频次互通,也给保利·商务花园带来滚滚人潮和无限商机。

(地铁示意图)

在产品层次上,商务花园智创独栋,超高挑层,复式LOFT空间,兼顾办公生活双重功能,引领生态办公潮流。艺术主题街区,囊括多种商业形态,吃喝玩乐游乐购,满足周边客群多种需要,商机前景远大;在客源层面,保利·商务花园靠近冰城鼎级富人区,周边别墅业主和高净值精英人群密集,拥有旺盛的消费需求和强大的购买能力;在品牌层面,保利·商务花园是央企保利置业旗下的得意之作,凭借着央企保利强大的专业能力和雄厚实力,购买保利·商务花园风险更小,收益更有保障!

(保利·商务花园示意图)

保利·商务花园,国家战略新区,地铁2号线旁,松北排名前列地铁独立商墅,底价发售。可经营、可办公、可自住、可出租,先于未来的投资产品,万万把握。

保利大赢家,保值合伙人,更多惊喜,请到售楼部咨询。

冰城超大型别墅区里的全新生态商墅

欢迎前往项目咨询:400-898-3429!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