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付6万马上住 保利·观澜地铁现房

2016-08-17 10:1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一路风雨兼程,只为着给家人更好生活。是时候,送给爱人一条65000㎡的爱情长河;是时候,送给孩子一座北欧五国风情园林;是时候,送给父母,一个清新养生的自然氧吧。保利·观澜,与墅为邻,松北改善型置业,明星楼盘,是时候给家人更好的了!

保利·观澜作为央企保利置业,躬耕冰城的精品高层项目,其优异的产品特质主要定位于冰城改善型住宅需求。在地段方面,保利·观澜位于松北区政务核心要地,周边市政配套设施充足。中源大道,松北大道和松浦大桥,以及正在开建的轨道交通2号线,快速沟通冰城其他区域,大大缩短观澜业主日常通勤时间。

(示意图)

除了出色的地段优势外,保利·观澜与墅为邻,是鼎级生态住区的品质高层,坐享墅级景观资源。65000㎡花园长河推窗即揽,北欧五国风情园林,绿意盎然,栈桥、花岸、园林雕塑,创意小品,自成情调。另外,5000㎡高端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等其他生活配套,一个都不会少。而在保利·观澜底部商业,商办多用街铺则汇聚了众多潮流品牌,打造出一站式的艺术主题街区,全方位满足观澜业主日常所需。

(保利·观澜 样板间实景图)

首付6万抢保利!长期以来,高首付一直是制约买房客投资买房的门槛所在。从现在起,保利·观澜,首付6万即可轻轻松松入住冰城。另外,为了消除客户购买期房的心理担忧,保利·观澜特推出地铁现房系列,0风险置业模式,让买房客现场考察,品质看得见!

保利·观澜,于哈尔滨新区头排板块——松北区,臻藏一席无限资产。地铁旁,别墅区,保利央企实力,打造冰城至高人居。目前保利•观澜限时特价放利,79—122㎡三房,现房抢售。品鉴热线:400-898-3507!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