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河灣壹號荣膺中国十大豪宅

2016-08-16 15:1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8月12日举办的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上,金河灣壹號作为东北少有入选的豪宅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十大豪宅”,这是哈尔滨的房地产项目首次在如此高规格的全国性评比中获此殊荣,一夜之间得到了哈尔滨房地产界的高度关注,引起全城热议。

哈尔滨金河灣壹號入选2016年度中国十大豪宅

奢华品质,比肩国内高级豪宅

本次入选的”2016年度中国十大豪宅“,代表了当前国内豪宅项目的高级水准,比如上海“汤臣一品”、融创的北京壹号院等项目,销售单价都在每平米15万以上,这些项目除了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外,产品的建筑品质、先进的配套服务和自然环境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而哈尔滨的金河灣壹號更是如此,它是目前哈尔滨少有的一个一线南向观江的豪宅项目,可以随时俯瞰1.8平方公里的金河湾湿地公园以及长达7公里的松花江江岸美景,形成纯天然的绿色氧吧;项目自身品质也是极尽奢华,比如进口天然玉石铺装的地面、美国白宫使用的中央空调系统,甚至连浴缸都选用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款的价值40万的SPA水疗浴缸,可以说全是国际较高级的配置了。此外,金河灣壹號还拥有119年历史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凯宾斯基,成为金河湾一号业主的私人客厅,24小时随时享用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和配套。

哈尔滨金河灣壹號效果图

10年“免费“享用14大品牌消费特权

据悉,为了庆贺本次荣获“2016年度中国十大豪宅“,龙生集团斥资7.5亿,为金河灣壹號的业主提供十年享用龙生集团旗下凯宾斯基酒店、谭阁美酒店、普拉那啤酒坊、喜悦中餐厅、THE SPA等14大品牌的消费特权。通过这种模式,金河湾一号把豪宅生活的范围扩大了,不仅可以在家里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出去到外面吃、住、休闲娱乐都可以享受到一样高品质的服务。龙生地产真正将豪宅产品和顶层生活圈的生活模式优质融合,从而实现真正的豪宅生活方式。

目前,金河灣壹號200-570㎡观江现房大宅正在火热认筹。

金河灣壹號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23766

金河灣壹號项目地址:松北区创新一路277号金河灣壹號接待中心(凯宾斯基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