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28日水情发布 黑龙江上游水位上涨较快

2016-07-29 06:1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黑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28日黑龙江省水情,黑龙江上游水位上涨较快,黑龙江呼玛站水位上涨2.34米,低于警戒水位1.52米。

27日8时至28日8时,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东部、绥化东部、伊春局部、哈尔滨局部、佳木斯西部降小到中雨,其中呼玛、克东、拜泉、北安、庆安、绥棱、明水等县市局部降大雨,其它地区基本无雨。降雨较大的站点有克东县玉岗镇春和村50.0毫米、呼玛县三卡乡45.0毫米、北安市长水河农场38.0毫米、庆安县庆安林业局金沟林场36.8毫米、拜泉县龙泉镇群众村36.5毫米。

江河水情与昨日相比,水位上涨较快的有:黑龙江呼玛站水位上涨2.34米,低于警戒水位1.52米;黑龙江鸥浦站水位上涨1.19米,低于警戒水位1.54米;塔河塔河站水位上涨0.84米,低于警戒水位0.68米;黑龙江三道卡站水位上涨0.78米,低于警戒水位3.39米;额木尔河二十五站站水位上涨0.75米;呼玛河固其故站水位上涨0.54米,低于警戒水位1.47米。

(新闻来源东北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