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商务花园存款负利率 资本保值增值还得靠商铺

2016-07-28 10:4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1996年存款利率为10.98%,2016年存款利率为1.5%,30年前的1万元,相当于现在的255万!人民币贬值近255倍。因此有人感叹,钱越来越不值钱,与其让钱躺在银行睡觉,不如拿出来做投资。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越来越强烈,商铺的商业投资前景愈发明朗。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商铺投资开始成为投资客热衷的香饽饽。而对于那些引领时代潮流,地段位置优异,商办多用的街铺,更是市场竞逐对象。

(保利·商务花园 示意图)

保利·商务花园,作为冰城商铺投资众誉之选。在区域层面上,项目坐居松北区政府要地,紧邻在建的地铁2号线。作为国家批复建设的战略新区,松北区近年来对俄合作经济快速发展,保利·商务花园近享片区发展价值利好;在客群层面上,商务花园面对的消费客群是项目自身的别墅客群和高层改善客群,基数大,消费能力强;在产品层次上,商务花园智创独栋,超高挑层,复式LOFT空间,兼顾办公生活双重功能。艺术主题街区,优雅写意的潮尚领地,未来将人满如潮,商机无限。

(保利·商务花园 示意图)

保利·商务花园,国家战略新区,地铁2号线旁,松北排名前列地铁独立商墅,底价发售。可经营、可办公、可自住、可出租,先于未来的投资产品,万万把握。

保利大赢家,保值合伙人,更多惊喜,请到售楼部咨询。

冰城超大型别墅区里的全新生态商墅。

欢迎前往项目咨询:0451—555 48 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