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每天三班直通车直达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2016-07-25 14:1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长江路16公路处的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开园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追捧,无论是平日还是周末,每天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是带着父母和孩子这样举家赏花的家庭特别多,大家都对园区千亩花海赞叹不已,为家乡增添了这样一处超大面积的休闲观光景区感到兴奋。但也有一些市民感觉距离略远,坐公交车不够方便,为了给更多市民提供方便,经本报与景区多方协调,从明天开始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直通车将正式开通,每天上午市民朋友在龙塔就可以乘直通车直奔园区,游园结束再乘直通车回到龙塔。

据悉,原价120元的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门票,开园期间优惠至80元,团购网站售价为75元,为此乘直通车只需要85元就可以畅游庄园,即包含75元门票和10元往返路费。每天三班车,集合地点为龙塔,往返时间分别为9时至13时,10时至14时,11时至15时。乘直通车的市民需提前一天报名,以便根据报名人数安排车次,欲参加的市民朋友请抓紧时间报名。同时,提醒欲畅游园区的市民朋友,考虑到安全等相关因素,免票人群须有家人陪同。

友情提示

直通车报名电话:84890585 84890020

报名地址:友谊路399号报业大厦一楼广告大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