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切记!千万别住进这7种房子

2016-07-24 08:4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房价一路上扬,但房屋作为我们在一个城市长久生存与立足的必备,确实有很多朋友会倾己所有家当购置住房,那么,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楼盘居住呢?这是令很多朋友烦恼的事,户型当然要选较佳的,但楼盘的环境选择必须慎之又慎,虽然价格飙升再高,也不要因为经济问题让自己住在一个风水差的地方,否则遗害无穷。那么,选择住宅有哪些风水方面的禁忌呢? 

1、立交桥旁


因为立交桥旁的交通并不方便,而且高速通行的车辆产生的噪音和涡旋气流会对居住者产生伤害,当然也会对建筑物的风水财气产生极大的冲断作用,对住户身心健康及财运官运都极其不利。若是房子在反弓之内,千万不要相信伪风水所说的“腰带水”环抱有请,这是十足的“吊颈带”,若遇到年运犯煞此方,会出现上吊自杀思想倾向之人。假如房子在反弓之外会出现动手术,若年运不顺必应重病或车祸之灾。当然,这种位置人流量大,风水也会经常变化,气场的不稳定对人的运势也会有影响,这种环境一般适合作为商业经营场所的选择。

 2、高压电塔和电台电视塔旁


这些地方较好不要居住,因为这些地方会产生很强的电磁波,如果人体长期接触这种较强的电磁波,会使人的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受到破坏,会引起非常严重的失眠症。若遇到年运不顺,必出现年轻人脑溢血或脑血栓之重病。住宅的周围建筑都很高,自己的住宅很小,向外视野被遮蔽,使人有被围困之感,发展受阻,永无抬头之日。 

 3、加油站旁


加油站是火灾隐患和车辆往来噪音很大,会使居者烦躁不安、心神不宁。 

 4、玻璃幕墙对面反射光煞


住在玻璃幕墙的倒影中是对人有一种压抑感,其次阳光反射,形成光污染,对人体健康非常不利,久居着必神经失常。 

 5、建在铁路旁或上面的住宅


火车的速度很快,高速来往的火车会产生很强的气流旋涡,并且气笛鸣叫,使人不能安宁,尤其对家庭婚姻不好,同床异梦。 

 6、住宅的阳台及窗外不可看到医院


则居住者的心理会到较大受影响,甚至会经常作恶梦,对健康不利,尤其对男人不好,阴气太重,事业无心。 

 7、公墓群 

居住着则心神恍惚,神情颠倒,假如墓群在房子后方,素有“阴赶阳之说”,家里易出邪病,寿命短亦!若在房子的前方,素称“阳赶阴”,家里经常出现怪事和无端生非的闹剧,且居住这样的房子,子孙没有发展前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