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观澜首付只需6万 一步到位住保利现房

2016-07-15 10:4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高房价的时代,对于刚踏入社会不久,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来说,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没有房子也就没有安全感和归属感。特别是那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对于房子的渴求更为强烈,因为在城市里有一所用来生长爱情的浪漫之家,生活更美满,日子更甜蜜。

不过像这样价格又亲民,品质又好的房子去哪里寻找呢?冰城明星楼盘保利·观澜则给出来答案!为青春减负,为梦想减压,首付6万抢保利,保利·观澜地铁现房,给冰城人一个品质出众,舒适而温馨的家。

(保利·观澜 样板间实景图)

据了解,保利·观澜雄踞松北区域政务要地,松北大道、松浦大桥,地铁2号线(在建)构筑起城市优越生活圈,周边大润发等商业配套资源齐全。观澜高层与鼎级生态墅区为邻,南向一公里无遮挡墅区景观,坐据65000㎡私家长河,北欧5国风情园林绿意葱茏,大面积阳光大草坪和景观小品,烘托出富有诗情画意的生活场景感。风情艺术街区,5000㎡轻奢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房等高端设施一应俱全,精英化的社交圈层,纵享高品质无忧生活。

(保利·观澜 园林实景图)

首付6万抢保利!保利·观澜,于哈尔滨新区头排板块——松北区,臻藏一席无限资产。地铁旁,别墅区,保利央企实力,打造冰城至高人居。目前保利•观澜限时特价放利,79—122㎡三房,现房抢售。品鉴热线:0451—555 48 666!

更多精彩,请关注“黑龙江•保利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