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明唠嗑:唠唠哈尔滨10大野外烧烤地

2016-07-15 09:3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尔滨的夏天终于炎热起来了,身为一个哈尔滨人,小明认为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撸串,没有之一!还有什么比叫上三五好友,唠着小嗑,喝着小啤酒,就着小烧烤更爽的事儿嘛?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小明每年夏天都会组织朋友一起外出烧烤,对哈尔滨的野外烧烤地也算是小有研究。接下来小明就为大家介绍下哈尔滨10大野外烧烤地,大家一起组个局,去烧烤吧。

1、江北阳明滩大桥

江北阳明滩大桥下有免费的烧烤区,也有租帐篷的,人少的话100块钱一天。桥下的优势就是下雨有地方躲,阳光足不怕晒,但是周围空旷,风也比较大,烧烤时要注意安全。

具体位置:走群力三环阳明滩大桥,过了松花江就是。

2、狗岛(江心岛)

道外松浦大桥下(江北一侧),里面有免费的烧烤区,不收费,如果你是开车去的话,要收5块钱停车费。空旷的小岛上可没有阴凉的地方,要自己提前租一个大伞。

具体位置:从道外走江畔路在松浦大桥右转,右侧即是江心岛。

3、江北公路大桥

江北公路大桥下桥左转200米处,那里是正规的烧烤地点,在夏天的时候有专门租帐篷的地方,甚至你什么都不用带,只需带烤串,到了那什么都可以租到。

具体位置:

4、江北市政府前面的小坝口

坐88路公交车。江北市政府附近有一个小坝口。两边都可以,环境很好,可以钓鱼。

具体位置:

5、道外江桥

道外江边靠近铁路桥都可以野外烧烤,不用长途自驾到江北,离的近的可以步行或者坐公交即可。无车族可以选在在这里烧烤。

具体位置:乘公交1路、12路、19路、76路、79路、84路、95路、120路、206路。

6、群力阳明滩大桥

每年五六月份,来这里烧烤的人实在太多了,尤其是端午节前后。趁着还没到野外烧烤高峰期,吃货们抓紧去。

具体位置:公交25路即到。

7、金河湾湿地公园

金河湾湿地公园有烧烤区域和啤酒广场,市民可以选择在园内烧烤,当然也可以选择在公园周围的湿地吹着江风,一边烤一边造。

具体位置:

8、松浦大桥底下

哈尔滨松浦大桥附近野浴,游泳、摸蛤蜊……清风徐来,把酒临风,烧烤大餐即将开始!

公交:1路、12路、72路、79路、84路、87路、95路、107路、120路。

具体位置:

9、群力友谊西路江边

哈尔滨野钓、烧烤好去处!上江街与友谊西路,恒大盛和天下对面大堤下面!

具体位置:

10、民主滨江湿地公园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乡胜利村。

自驾路线:北环路——江畔路——沿江景观大道线路,直接抵达民主乡滨江湿地。

具体位置:

小明的烧烤小贴士:

一、备烧烤食料

自行准备或购买半成品,主要包括肉类、海鲜、果蔬、零食、干粮、罐头、饮料等,按照经验来看,玩的开心就会剩哦!多备点无妨。鸡翅、鸡腿(锡纸包裹)、鸡胸肉(锡纸包裹)、鸡杂串 、牛排肉(必备烤网)、牛/羊/猪肉串、腰子/板筋/心管等各类海鲜、各类蔬菜、玉米/土豆/地瓜等、酸黄瓜等罐头、其他各类自备料。

二、烧烤配料

根据个人口味可随意选择,特殊口味请一定自备并单独存放哦!油(必备)、酱油、醋、蚝油、烧烤料(成品)、白糖、蜂蜜、可乐(调味用)、辣椒/咖喱粉/孜然等、清水(经常用上)、大蒜、其他各种配料。

三、烧烤必备工具

除了桌椅、板凳、餐布等常用物品外,带上帐篷烤炉则会决定欢乐度哦!烤炉与木炭/火炭钳、烤网(肉排必备)、烧烤叉/烧烤锡纸、刷子三四把、竹签、割肉刀/切肉盘、一次性杯子碟子手套、生火用的火机火柴、淋水瓶(给炭降温)、灭火水桶(安全排名前列)、帐篷/餐布/湿巾、游戏道具等。

其他特别推荐——享受户外烤肉和咖啡的双重香味!经历优质郊游的体验。一个摩卡咖啡壶+磨好的咖啡粉+牛奶,可以在烤肉的同时用炭火煮出香浓的咖啡,享受加倍的优质体验。

四、优质机制碳(烧烤碳)

南极市场参考价5元一斤。

准备好以上这些东西,再配上小明的烧烤地攻略,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这周末我们约起来!烧烤去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