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香坊又有大动作 7项目落地香坊园区

2016-07-14 10:1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日前香坊区政府园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未来将有7个项目落地香坊园区,总投资达到29.35亿元。

7个项目中哈尔滨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是由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3亿元建设,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精品水果库、肉类冷藏加工库、高层冷库以及配套商业、办公、公寓、酒店等,项目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260亿元,实现年税收约1.5亿元。

其中,诚众园区综合配套服务项目是由哈尔滨泰达众诚加油加气站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酒店、宾馆、超市、物流仓储、大型停车场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为园区企业提供系列化、便利化的配套服务。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9600万元、税金320万元。

青年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是顺应“互联网+”、“创客”、“众筹”、“孵化器”等发展趋势,由香坊园区办与哈尔滨创客巢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合作创办,项目计划投资1.8亿元,先期已有5家企业入驻。

以上内容来源自黑龙江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