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部分初中统计2016中考分数 460分以上超过200人

2016-07-12 08:06:30 来源: 生活报 作者:张洁

哈市中考成绩发布后,面对今年高分段考生居多的情况,家长们显得非常焦虑,也有很多人开始预估省重点高中的统招录取分数线。记者从哈市部分初中了解到高分考生人数,供家长参考。另外,据记者了解,目前中考一分段正在统计中,将于近期发布,关于目前网传的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家长们不要盲目相信。

从目前多所初中460分及以上考生的统计情况来看,哈47中、哈工大附中、剑桥三中、风华中学、虹桥中学等10余所初中共有231人超过460分,而从去年哈市公布的中考位次表中,总成绩在540分以上考生34人,(总成绩中含有中考文化课成绩加上体育考试成绩还有学业考试成绩,后两项均为40分),也就是说,今年高分考生人数较去年大幅增加。

也正是由于今年中考高分考生增加,让很多家长担心各所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将随之提高,但是目前中考成绩位次表尚未发布,无法对录取分数线进行合理预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