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较大薰衣草庄园 7月16日开园

2016-07-07 09:3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哈尔滨新闻网消息,7月16日黑龙江省排名前列薰衣草主题庄园将开园。大家不用出国,直接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浪漫的薰衣草花海。

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位于长江路延长线16公里处,庄园占地面积1200亩。园内依托丘陵地貌栽植珍珠梅、獐子松、落叶松、五角枫等乔木,金叶丁香、树莓等灌木。园区花卉以从新疆空运而来的100万株薰衣草为主,配以六倍利、孔雀草、鼠尾草、马鞭草、海棠、玫瑰等珍贵花卉近50种。

园内高低错落的丘陵地势,落差达60米以上,拥有较佳的赏花视角。目前鼠尾草、马鞭草等都已经开花,登上园区内近20米高的木风车俯瞰,微风吹过,上万株花卉宛如花海泛起波浪,层层叠叠,色彩丰富。

据报道,园区内除了熏香花海观赏区,童真乐园游乐区、水上梦幻娱乐区、科普基地教育区、有机农业体验区、教堂草地婚庆区和集闽台粤等南方著名小吃的大型美食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